formosa

**HOT**南島墾丁深度感性一日

  南島墾丁深度感性一日遊

(墾丁國家社頂公園、墾丁大街、龍鑾潭、關山夕照、七孔瀑布、恆春出火、恆春老街、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枋寮藝術村)
 
 
起訖時間 A去程:AM 08:00 ~ 18:00
B回程:AM 09:00 ~ 18:00
行程時間 9-10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2500/每人
3歲以下小孩$700/每人
成行人數 4人
接送地點 左營高鐵站/高雄火車站/高雄市區各大飯店/高雄國際機場
天數 行程內容



A:集合出發→墾丁國家社頂公園→墾丁大街(午餐自理)→龍鑾潭(休館期間-替代景點為瓊麻館或是恆春老街)→關山蓮莊品咖啡→行程結束

B:集合出發→恆春七孔瀑布[愛冒險者可參加自費行程:尖峰山168關道飆山體驗]→恆春古城→恆春出火→恆春老街(午餐自理)→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枋寮火車站/枋寮藝術村→品味軒休息站→行程結束

景點照片 【墾丁國家社頂公園】
為抬昇之高位珊瑚礁岩群,長在礁石上的樹木,受到東北季風的長年吹襲,一致朝西南方向生長的特殊景致,更顯得蒼勁有力與令人讚嘆自然奇景。園區動植物生態豐富,綠草如茵視野遼闊,還有天然珊瑚礁岩裂縫中的一線天,全區共有二十幾處石灰岩洞,可見到鐘乳石、石筍、石柱、處處天然奇景。
景點照片 【墾丁大街】
來到南台灣的尾端,您絕不能錯過的墾丁大街!是每位觀光客必到尋寶之處,這裡匯聚台式的美食小吃,更有南國風情及各國美食。
景點照片 【龍鑾潭】
(休館或夏季期間-替代景點為瓊麻館或是恆春老街)
墾丁國家公園中重要的賞鳥據點,龍鑾潭位於恆春往貓鼻頭途中,佔地137公頃,為恆春半島的重要水利設施並有四處自然鳥類展示區是恆春半島地區最大的內陸湖泊,同時也是賞鳥勝地,每年冬季一到,從北方遠道而來的綠頭鴨、花嘴鴨、澤鳧、小水鴨、白眉鴨及尖尾鴨等各類雁鴨群集過境。
景點照片 【關山夕照】
位於恆春半島西南方,以前名稱「高山巖」由於地勢高亢,展望視野極佳,由上往下俯瞰整個紅紫坑海岸線,景觀甚佳,美景盡收眼底。夕陽緩降,海面泛著亮麗金光,襯托珊瑚礁及瓊麻景觀,別具蒼涼之美,「關山夕照」之名不脛而走,曾為南台灣八景之一。
景點照片 【七孔瀑布】
七孔瀑布群位於屏東縣滿州鄉永靖村、恆春半島北方加都魯溪中,標高六七四公尺的老佛山是瀑水之發源地,因高度落差頗大,瀑布溪水長期沖刷溪床,而形成深淺不一的池穴,當地人稱此潭穴為「孔」,所謂「七孔」意指七個主要孔(池)穴,換句話說也就是共有七層的瀑布群。
景點照片 【恆春出火】
「出火」位於恆春東門城外,原為鑿井時挖至墾丁泥岩層,意外發現有天然氣自然冒出,經點火後至今不熄,其主要是因為天然氣由地底泥岩裂隙逸,點火後燃燒猶如噴火,因此被稱為「出火」。當遇到夏秋雨季時,裂隙常受阻塞,因此冬春乾季時出火現象較為壯觀。由於出火的地質為墾丁層(泥岩層),泥岩層的裂隙多,火苗會到處游移。早期的出火地點並不是位在現址,而是在更東側之處,後來經中油公司探勘油氣、鑽井後才移至現址。於民國85年劃入國家公園範圍內後設名為「出火特別景觀區」,內部設有停車場、解說牌、步道等設施供遊客使用。
出火雖地處偏僻,地方不大,但非常極具特色,仍值得一探究竟,此處白日較難感受到火源的亮度與氤氳,但待夜色一降臨,可在景觀區內一片漆黑,傍著出火光源,在草坪上或躺或坐,聊天、觀星,再乘著月色赴歸,也是不錯的自然體會喔。
景點照片 【恆春老街】
自恆春建城至今,已逾百年歷史,街上商家多是歷史悠久,走在街上,別有一番懷古風貌;近年來,老街社區發展協會積極推動老街再造運動,縱向由中山路自西門至南門路段,橫向由福德路自天后宮至中正路路段,均已鋪設紅磚步道,步道旁設
置精心規劃的意像路燈,並命名為恆春古城魅力商圈,吸引遊客前往。
福德路是往年知名的檳榔街,由於恆春人相當愛吃檳榔,幾乎男女老幼都是檳榔不離嘴,購買檳榔都是一斤一斤的買,因此往年檳榔街皆是檳榔攤,甚至還有搗檳榔專用的刀具;不過近年來商家大部分都已轉型,目前只能看到一家檳榔攤位了,
不過恆春鎮上沿著省道26號還是有著比其他縣市更多的檳榔攤。
景點照片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過去大鵬灣海域曾經是東港人養殖牡蠣的地方,滿滿的蚵架與蚵殼堆積的小島形成奇觀,還有商家經營水上餐廳,民眾可以搭船前往水上用餐,欣賞大鵬灣美麗的景緻;到民國92年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正式接管,取而代之的是經過完整規劃的遊憩設施與生態保護區,配合東港的漁業、文化等等觀光產業形成豐富多元的國家風景區。
景點照片 【枋寮藝術村】
位於枋寮火車站旁,出火車站左轉即可見藝術村。藝術村是利用原本長滿雜草、一片灰撲撲基調的台鐵舊宿舍改裝,隨著藝術家的進駐,整個藝術村已轉為亮麗且多元的聚落,許多藝術家把本身所長展現在房屋外貌上,如此一來,無論懂藝術或不懂藝術的人,一走進藝術村,至少都能眼睛一亮,在視覺上得到震撼。
 
【注意事項】
※ A:費用包含:觀光巴士車資、華語導覽解說、關山蓮莊咖啡、旅遊責任險200萬附加3萬醫療險、清涼礦泉水,3歲以下兒童不佔位、僅含保險
※ B:費用包含:觀光巴士車資、華語導覽解說、恆春七孔瀑布門票、旅遊責任險200萬附加3萬醫療險、清涼礦泉水,3歲以下兒童不佔位、僅含保險
※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