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左營蓮池潭、佛光山一日

  左營蓮池潭、佛光山朝聖一日遊

(左營舊城、蓮池潭、孔廟、佛光山)
 
 
出發時間  AM 09:00 ~ 12:00
行程時間 8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1900/每人
3歲以下小孩$700/每人
成行人數 2人
接送地點 左營高鐵站/高雄火車站/高雄市區各大飯店/高雄國際機場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出發→沿路簡介市政建設地標景觀→左營舊城→蓮池潭(春秋閣、龍虎塔、孔廟)→體驗特色左營小吃(自費)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行程結束 快樂回航
景點照片 【左營舊城】
清康熙六十年(1721年)朱一貴變亂後清廷始允築土城或竹城。1826年興隆莊縣城完工後,文武官員乃進駐。1853年林恭之亂,縣城淪陷,殘破不堪,至此興隆莊縣城淪為舊城。民國七十四年(西元1985年)8月19日,經內政部核定公告,左營舊城含東門、南門、北門及城牆,護城河及北門外之鎮福社及拱辰井為一級古蹟。舊城四門並於1991年3月修復完工。
景點照片 【蓮池潭】
風光明媚、水域廣闊的蓮池潭是高雄市名聞遐邇的風景區,為康熙四十四年鳳山知縣宋永清所濬修。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東側,潭長1.4公里,西岸廟宇林立,共計二十餘座寺廟,清代鳳山八景中的「泮水荷香」即指此地。
景點照片 【孔廟】
規模為全省之最,孔廟是仿宋朝建築造型,建築造型雄偉肅穆,廣場有一座拱橋,橋邊橫列著一片刻畫至聖先師孔子事蹟的銅壁浮雕。
景點照片 【佛光山】
佛光山是一座集中外古今佛教文化、教育、弘法、慈善、朝聖、觀光為一體的道場勝地,同時又具有學校化、大眾化、國際化的性格,各項建築的出發點,處處顯示著開山大師建設「人間淨土」的理想與精神。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觀光巴士車資、華語導覽解說、旅遊責任險200萬附加3萬醫療險、清涼礦泉水,3歲以下兒童不佔位、僅含保險
※餐食自理
※外語導覽須另加300元
※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