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高雄美濃客家傳藝濃情趣

  高雄美濃客家 傳藝濃情趣

(旗山老街、林春雨門樓、美濃菸樓、美濃窯)
 
 
團 號 TWKHH08802 行程費用 NTD.$2800 /人
行程時間 8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集合時間 AM08:00~09:00 成行人數 報名滿2人
天天出發
接送地點 高雄市區酒店或高雄高鐵站<以上採預約接送,時間由公司統一告知>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出發→旗山老街→敬字亭→東門樓→林春雨門樓→永安老街→美濃菸樓→美濃民俗村→客家文物館→原鄉緣紙傘文化村→美濃窯→黃蝶翠谷→鍾理和紀念館→行程結束
景點照片
【旗山老街】
旗山舊稱蕃薯寮街,後於1920年又因「旗尾山」為境內最高的山,改名為「旗山街」,至1946年光復後,正式命名為「旗山鎮」。旗山老街其範圍以旗山火車站為起點,包括了復興街、中山路、華中街一帶,仿歐洲巴洛克建築風格的洋樓、土埆厝茅屋、閩南式三合院及四合院房舍、石拱回廊街屋、中國式建築的古厝都是老街獨特的地標,來到這裡的您,肯定會感受到時代的變遷的深刻體驗。
景點照片
【林春雨門樓】
夥房是風格獨特的客家建築,特色之一是夥房合院搭配飛脊的門樓,美濃目前保存最完整的門樓,是菸草產業全盛時期首富林春雨門樓,是尋覓美濃永安第一街和探索菸業大王林氏家族的重要標誌。
景點照片
【美濃菸樓】
菸草種植一直是美濃最重要的經濟來源,煙燻菸葉的菸樓也是美濃地區極具地方歷史的建築物,隨著菸葉產業沒落後,失去作用的菸樓逐漸荒廢甚至拆除,菸樓風情日漸消失,位於龍肚的菸樓陶藝館經由菸樓再生運動,將廢置菸樓整理恢復原貌,並結合陶藝作品賦予菸樓新生命,使得陶藝成為美濃的本土藝術之一,與美濃油紙傘和粄條並列為美濃地方特色。
景點照片
【美濃窯】
採開放展示的美濃窯,常有許多國內外民眾慕名前往參觀,不僅有青山綠水的環境,也應用了許多大型的陶壁藝術品及陶藝小品裝飾庭園,各式造型新穎精美的陶藝作品,與悠閒的環境相互融和,處處展現出濃厚又道地的藝術氣息;加上「美濃窯燒咖啡」香醇的咖啡香氣與純粹的味蕾饗宴,十分令人陶醉。
園區內更設有陶藝展覽館,長年展示各藝術家的創意新作及經典作品。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車資、導覽、保險
※ 此行程報價不含所有餐費及門票、行程以外一切費用及個人消費、因外在不可抗因素所產生之費用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導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本行程無安排名產店,如果需要購買名產的貴賓,將會特別為您訂購

※ 若要報名者請於客服表單填寫及加註基本資料(姓名.生日.身份證字號.連絡電話及E-MAIL)﹑參加團名.日期及參加人數或來電報名,謝謝!!

                         《我要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