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屏東縣 > 墾丁 儷山林會館(力麗哲園)

墾丁 儷山林會館(力麗哲園)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經濟型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8-8861606

傳真電話 : 08-8861605

地址 :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7號

網址 : http://www.lealeahotel.com/kenting/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墾丁儷山林:

    墾丁儷山林會館不僅僅是一個形式上的會館,他蘊含著令人心之嚮往,充滿海洋風情的心靈空間。

    擁有位在墾丁繁華大街的地理優勢,飯店建築本身卻又巧妙地退居於繁華的一角,便利旅人卻保有隱私,堪稱是墾丁住宿中的秘密花園。
 
    以四大洲五大洋為概念設計的會館, 艷紅色系的接待櫃台,掀開了南國風情第一眼的震撼視覺效果,墾丁本身異國人文的多元風情,以多元色系元素妝綴會館的每一個空間,讓整棟會館呈現出熱情、奔放卻又自在舒適的住宿風格,不同於一般休憩飯店。
 
    而精品旅店概念,獨有的專業服務卻又能打造出放鬆且靜謐的氛圍,讓您的身心靈自由奔放,徜徉於輕鬆愉悅的休憩天地。

    聽海聽風聽自然,賞景賞人賞心情,再再令人流連忘返、一再重遊!


 

💜設施說明:

     館內設有設備齊全的商務中心和租車服務。

💙交通資訊



遊覽資訊:


社頂自然公園:  車程約10分鐘 (營業時間:​ 08:00-17:00)
    社頂自然公園位於墾丁森林遊樂區旁,園內並有豐富的動植物、石灰岩洞、數處視野良好,綠草如茵的草生地,及珊瑚礁岩裂縫造成的一線天景觀,皆極具觀賞價值。



墾丁大街:  步行約5分鐘
     墾丁大街位於恆春鎮上,白天的墾丁街充滿了海島的南洋風情,每到夜晚街上就熱鬧無比,墾丁大街上有許多充滿海洋風味的個性商店,販賣的東西從各式各樣的海灘鞋、海灘褲,到玲瑯滿目的手環、飾品與海邊風情紀念品等,應有盡有,吸引年輕人結伴前往。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美食特別多,五花八門的小吃攤、必嚐的在地墾丁美食,以及各式南洋料理都是不能錯過的美味喔。



龍鑾潭自然中心:  車程約25分鐘 (營業時間:​ 08:30-17:00)
    龍鑾潭為國家級的溼地,也是國內留鳥、候鳥的重要棲息地;屬於墾丁國家公園的特別景觀區,龍鑾秋影享譽為恆春八景之一。

    龍鑾潭自然中心提供10餘部望遠鏡和2套播放監視系統,透過大型落地窗既可欣賞潭面風光,並可藉著單筒望遠鏡觀賞當季鳥類在潭面與岸邊的活動,是目前國內設備最佳的鳥類觀察站。

    一樓規劃有簡報室及龍鑾潭各種鳥類及環境介紹,並有4處自然鳥類展示區,提供相當豐富的鳥類
知識介紹;簡報室設置電視播映系統,提供遊客觀賞島類生態錄影帶,希望能讓遊客充分了解龍鑾潭的鳥類生態,達到保育教育的目的。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車程約30分鐘  (營業時間:09:00-17:30)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藉由海洋文化的傳遞、海洋教育推廣、海洋學術研究之發展及海洋科技產業之推動,拉近遊客與海洋之距離,提供民眾休憩的最佳去處。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希望藉由現代海洋科學和豐富海洋文化資訊的視覺傳遞,實現普及推廣民眾關於海洋的知識,積極提供多元化的社會服務與公眾教育,並藉此拉近全民與海洋的距離。另外,本館建築設計概念係以表達水的精神,強調人與海是可以共存的理念規劃。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車程約20分鐘 (營業時間:​ 09:00-17:30)
    早期梅花鹿因為過度捕捉,近乎絕跡,近年來在墾丁的「鹿境」在自己的農場復育梅花鹿,不同於野外的梅花鹿,園區的鹿群們喜歡跟遊客互動,遊客可以零距離的接觸或餵食鹿群,簡直是在墾丁的小奈良,而且小鹿們可愛的模樣真的是萌翻了。不過請注意,鹿還是很容易受驚嚇的動物,請不要被眼前的小鹿迷住,還是要控制家裡的小寶貝不要追逐或喧嘩喔。

最晚保留時間:依飯店當季規定

加人服務:加人費用NT$800(含早餐備品限150CM以下)

加床服務: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