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潭情說畫映日月一日

  潭情說畫映日月一日遊

(日月潭纜車、日月潭遊船、伊達邵碼頭、文武廟)
 
 
集合時間  AM 08:00 ~ 08:40
行程時間 9-10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2200/每人
3歲以下小孩$800/每人
成行人數 2人
接送地點 A.台中火車站 AM 08:00 高鐵台中站 AM 08:40
B.台中市區各大飯店 AM 08:00 ~ 08:40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地點=>日月潭纜車(30分鐘)=>步道漫遊(20分鐘)=>船遊日月潭(伊達邵=>玄光寺=>水社)60分鐘=>午餐=>日月潭商圈巡禮(30分鐘)=>向山遊客中心(40分鐘)=>文武廟(60分鐘)=>回程
景點照片 【日月潭纜車】
往返於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的日月潭纜車是台灣首座民營規劃興建的空中纜車,起點為九族文化村觀山樓,終點則在日月潭湖畔(青年活動中心前),纜車總長度約為1,877公尺,穿梭於兩地之間單程只需七分鐘。
景點照片 【日月潭遊船】
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輪,西側狀如月鉤,故名日月潭。搭乘『豪華系列遊船』有專人介紹,遊潭氣氛浪漫,拜訪「玄光寺」、日月潭出水口。
景點照片 【伊達邵碼頭】
伊達邵舊名「德化社」、「化蕃社」,邵族主要居住於此,是日月潭邊人口聚集最多的村落。現德化社是邵族、泰雅族與漢族共居,村內有藝品店、餐廳與旅館等。每年8月15日前後,這裡的邵族會舉行盛大的祭典,屆時整族全員出動,遊客若選擇此時光臨,當可一飽邵族迷人的風情。
景點照片 【文武廟】
文武廟位於日月潭北邊山腰處,其由來與日月潭興建史有關。西元1932年,日月潭建壩儲水後,當時潭畔有龍鳳宮,北吉巷有益化堂兩廟,有鑑於潭水過高將漫淹二廟,於是決議遷廟,在地方人士的奔走下,於西元1934年將兩廟合一,即為文武廟的前身。西元1969年文武廟重建,以「北朝式」格式建築,這也就是今天文武廟所見之輝宏建築格局。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含車資、導覽解說、風味午餐、保險[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日月潭纜車、日月潭遊船費用,3歲以下兒童不佔位、僅含保險
※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