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中部 > 南投縣 > 日月潭碼頭精品旅店

日月潭碼頭精品旅店

   
   
   

飯店類型 : 特色民宿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49-2855143

傳真電話 : 049-2855152

地址 :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日月潭中山路113號

網址 : http://www.sunmoonhotel.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圖片出處:維基百科)

💛關於日月潭碼頭精品:

    
日月潭水社碼頭旁的「碼頭精品旅店」,靜靜散發出與其他民宿不同的高貴氣氛。;在這裡,三五好友的歡笑聲不斷,情人間的細語呢喃、情話綿綿,與日月潭的優美景緻,交織成一段美好的旅遊回憶。 


💜設施介紹:

   我們四處尋找最好的建材、傢俱、寢具與擺飾品,就是要給您前所未有的住宿體驗。典雅大廳內親切有禮的接待人員,寬敞而精緻的高級客房,時尚頂級而貼心的設備,連洗澡都成了種不可多得的享受。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高鐵
高鐵時刻表 搭乘高鐵請於【烏日台中站】下車後轉搭乘南投客運高鐵快捷至日月潭



✅遊覽資訊


九族文化村:內分部台灣十族的建築、圖像、美食、音樂、服飾與生活,除了可以了解台灣原住民文化,也有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
(圖片出處:交通部觀光局旅遊網
https://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01114&id=2099)


朝霧
碼頭:日月潭四個碼頭之一,其腹地最為廣大,每年泳渡日月潭便是從此處開始。
(圖片出處:維基百科)




水蛙頭步道:
步道長600公尺,落差約60公尺,為高架棧道鋪設而成,行走於竹林幽徑上,潭邊的青蛙疊羅漢成為水位升降的觀測指標。
(圖片出處:聯合新聞網https://udn.com/news/story/7325/3673982)



彩虹瀑布:天氣良好的中午1~2點時,瀑水形成的水氣彌漫在瀑潭上方,經陽光照射,便會呈現出一道美麗的彩虹。
(圖片出處:玩全台灣http://okgo.tw/butyview.html?id=381)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24:00
加人服務:無
加床服務:沙發床NTD.500元/每人(含備品及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