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中興穀堡、鹿港風華一日

  中興穀堡米香、鹿港風華再現一日遊

(天后宮、龍山寺、鹿港古町、中興穀堡、溪湖糖廠、彩繪燈籠DIY)
 
 
集合時間  AM 08:00 ~ 08:40 (奇數日出發)
行程時間 9-10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2000/每人
3歲以下小孩$800/每人
成行人數 2人
接送地點 A.台中火車站 AM 08:00 高鐵台中站 AM 08:40
B.台中市區各大飯店 AM 08:00 ~ 08:40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地點=>中興穀堡[濁水米的故事],安排爆米香體驗+彩繪稻草人DIY活動(60分鐘)=>溪湖百年糖廠(30分鐘)=>午餐=>鹿港小鎮/龍山寺(60分鐘)=>鹿港老街(60分鐘)=>燈舖彩繪燈籠DIY(40分鐘)=>回程
景點照片 【天后宮】
為鹿港八景中的『寶殿篆煙』,奉祀湄洲祖廟開基媽祖寶像,佑濟昭靈,以分香貳千餘處,慈暉廣被。殿堂富麗宏偉,集寺廟藝術之大成,後殿文物館琳瑯滿目,彌足珍貴而意義深遠。
景點照片 【龍山寺】
聞名中外的鹿港龍山寺,號稱為台灣佛教開山寺,是鹿港八景之首,有『台灣紫禁城』的美名,主祀觀音菩薩,建築宏偉典雅而莊嚴肅穆,被譽為建築學瑰寶,係指定之國家一級古蹟。
景點照片 【鹿港古町】
在政府與在地發展促進會共同努力下,老街保存了建築風貌,蜿蜒的街區巷弄間充滿老街古意。喜歡看民宅的,可以穿梭曾經萬商雲集的埔頭街、瑤林街、大有街,到九曲巷、摸乳巷、意樓、十宜樓、甕牆,體會鹿港建築的智慧及文風巧意。
景點照片 【中興穀堡】
「中興穀堡」外觀以城堡建築的造型,代表蘊藏有關稻米的知識及守護農民的意義。博物館內有提供碾米樂DIY的體驗,讓遊客或民眾們可享受「玩米」及「吃米」的樂趣。
景點照片 【溪湖糖廠】
溪湖糖廠成功轉型為觀光糖廠,同時開放民眾前往製糖工廠參觀。而來到溪湖糖廠當然不能錯過台糖的冰品,這裡販售有冰淇淋、甜筒、冰棒以及古早味月明冰,絕對讓您回味無窮喔!
景點照片 【彩繪燈籠DIY】
鹿港吳敦厚燈舖,為國家唯一認證之台灣老字號名店,作品遍佈世界各地,榮獲三位歷屆總統任內專訪,並獲選為贈送友邦總統和使節的禮物,遊程中特別安排前往燈籠彩繪DIY,讓遊客體驗這難得一見的樂趣。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含車資、導覽解說、風味午餐、保險[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中興穀堡爆米香(半套)+稻草人彩繪DIY、鹿港彩繪燈籠,3歲以下兒童不佔位、僅含保險
※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