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北部三日遊

  北部三日遊

(故宮博物院、國父紀念館、九份老街、野柳風景區、陽明山、淡水漁人碼頭)
 
 
行程時間 3天
費用說明 成人$10600/每人
小孩$10500/每人
成行人數 6人
天數 行程內容



台北集合出發→故宮博物院→國父紀念館→台北101大樓→信義商圈
【住宿台北】
景點照片 【故宮博物院】
故宮收藏的文物珍寶,是舉世聞名的文化資產,從帝王收藏到全民共有,傳承有序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典藏,其收藏品的年代幾乎囊括了整個中華文化五千餘年未曾中斷的歷史,在世界文明史上獨一無二。
景點照片 【國父紀念館】
國父紀念館位於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忠孝東路四段和光復南路、逸仙路之間,鄰近台北101、信義商圈和威秀影城,在日據時期是公園預定用地,計畫興建台北大型都會公園,1964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為紀念 國父孫中山先生開始籌建國父紀念館,翌年舉辦奠基典禮並以王大閎建築師的設計作品,再加強中國傳統建築的特色,於西元1972年落成啟用,國父紀念館占地廣闊,綠意、湖水和建築優美的景色成為台北地標。
景點照片 【台北101大樓】
於信義計畫區的臺北101大樓,是臺北市的新地標, 這棟總高度達508公尺的建築融合東方古典文化及台灣本土特色的這棟前衛建築,造型宛若勁竹節節高升、柔韌有餘,象徵生生不息的中國傳統建築意涵。
景點照片 【信義商圈】
信義商圈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為一個新興的商業中心,在不知不覺中已取代東區,成為大台北地區最具指標性的時髦都會區;白天的信義商圈是一個生活節奏忙碌又快速的商業金融中心,夜晚則成為充滿豔麗光彩奪目的時髦都會場所,一到週末假日信義商圈又變成超大型的秀舞台,經常舉辦各種假日活動或園遊會,所以又被稱為『台北曼哈頓』。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出發→九份老街→黃金博物館→野柳風景區
【住宿台北】
景點照片 【九份老街】
九份位於新北市瑞芳區,是昔日台灣的採金礦中心,環山面海,擁有變化多端的山海美景,為一座小小的山城,保有著純樸的舊日生活風貌,但在金礦產業漸漸沒落之後,九份的輝煌時期便走向歷史;時至今日,由於觀光產業的興起,九份又恢復到以往的繁榮,在老街上處處是人聲鼎沸,忙碌的都市人在這裡找到一處可以放鬆心靈的地方。
景點照片 【黃金博物館】
黃金博物館位於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金光路黃金博物園區內本山五坑旁,是黃金博物園區的一部份;黃金博物館由昔日台灣金屬礦業公司辦公室整建而成,是台灣第一個生態博物館,黃金博物館訴說金瓜石的礦業歷史與文化,讓現代的人們也能體驗金瓜石昔日的繁榮光采。
景點照片 【野柳風景區】
全世界很難找到如此奇美的地景,風化的作用,讓海邊變成地執教室和奇石樂園,風化石、風蝕溝、風蝕崖、孔穴,狹長的岬角,隨處走走,都有驚奇的發現。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出發→陽明山國家公園→淡水漁人碼頭→淡水老街→士林夜市→返回集合地點
景點照片 【陽明山國家公園】
陽明山國家公園位處臺北盆地北緣,東起磺嘴山、五指山東側,西至向天山、面天山西麓,北迄竹子山、土地公嶺,南迨紗帽山南麓,面積約11455公頃,標準火山地形奇景國家公園內多樣的地形及繁茂的植被,提供了各種動物絕佳的覓食、活動和棲息場所,進而孕育了豐富的動物群聚。根據調查,目前園區至少有哺乳動物30種,鳥類122種,兩栖類 21種、爬蟲類53種,魚類22種、蝶類168種,以及其他昆蟲和無脊椎動物數千種。
景點照片 【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漁人碼頭原只是一個傳統的小漁港,如今,漁人碼頭不但擁有一座美輪美奐的浮動碼頭,其中漁人碼頭最著名的景點,就是330多公尺的木棧道、堤岸咖啡和超大的港區公園,構成一個環狀動線,讓人們可以完整流暢的體驗漁港風情,站在步道遠眺對面的觀音山和出海口盡頭的台灣海峽,看著夕陽從水平面上緩緩落下,美景之盛,令人流連忘返。
景點照片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歷史悠久,也發展出多樣的飲食風貌,緊鄰海岸的中正路上便有眾多海鮮餐廳林立,其中以價廉物美的海風餐廳最受歡迎;淡水老街小吃方面,淡水魚丸、魚酥、鐵蛋、阿給等最膾炙人口。
景點照片 【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原本是以小吃與攤商而興起,迄今仍以此為主;在士林夜市裡可以嘗到全國各地的美味小吃,如蚵仔麵線、天婦羅、蚵仔煎、清蒸油炸肉丸、珍珠奶茶、廣東粥、日式壽司、韓國泡菜鍋等;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吃飽喝足後沿途各式的皮包、鞋子、衣服及百貨飾品,總類琳瑯滿目,物美價廉的吸引力,準讓您荷包大失血。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車資、導覽、保險、住宿(兩人一室)X2晚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