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半日烏來高砂族部落觀光

  半日烏來高砂族部落觀光

(烏來瀑布、原住民舞蹈、燕子湖)
 
 
集合時間  PM13:00~14:00
行程時間 4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1800/每人
小孩$1550/每人
成行人數 2人
接送地點  飯店接送<以上采預約接送,時間由公司統一告知>
天數 行程內容



從飯店出發→烏來瀑布→原住民舞蹈→燕子湖(經過) →酋長肖像→返回飯店
景點照片 【烏來瀑布】
烏來是臺灣北部著名的山地鄉,位於水源保護區,居民以泰雅族居多,南勢溪和桶後溪交流處,此處兩側山峰高聳,溪流蜿蜒而過,形成峻秀的山水奇景,以溫泉、台車、瀑布和雲仙樂園等聞名。
景點照片 【原住民舞蹈】
在此遊客可以觀賞臺灣泰雅族的傳統舞蹈和儀式,如果遊客有興趣,也可以親自加入其中。同時還可以欣賞傾瀉而下的美麗飛瀑。
景點照片 【燕子湖】
新店溪上流的兩大支流-南勢溪與北勢溪,於龜山附近的萬年橋匯成新店溪,沿途青巒迭翠,造就了許多美麗的湖潭,燕子湖便是其中一。燕子湖在新下龜山橋與下龜山橋之間,與成功湖相連,而營地性質與成功湖相似,風景十分秀麗!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車資、導覽、保險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本行程無安排名產店,如果需要購買名產的貴賓,將會特別為您訂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