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半日台北夜景觀光

  半日台北夜景觀光

(蒙古烤肉、龍山寺、華西街夜市、Taipei 101)
 
 
集合時間  PM18:00~19:00
行程時間 3.5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1800/每人
小孩$1800/每人
成行人數 2人
接送地點  飯店接送<以上采預約接送,時間由公司統一告知>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出發→蒙古烤肉→龍山寺→華西街夜市→Taipei 101(不含展望台門票)→行程結束
景點照片 【蒙古烤肉】
蒙古人禁吃水產 蒙古地區水源重要 有魚的水證明水可飲用) 供選擇 目前蒙古烤肉餐廳歷史最悠久的 在北京使用長筷子在鐵制平面鍋上快炒 現代臺灣有些餐廳因不善使用長筷故改用鐵板燒之類的鐵鏟快炒。
景點照片 【龍山寺】
艋舺(今萬華)是臺北市開發最早的地方,而臺北第一名剎─龍山寺,就是當地居民信仰、活動、集會和指揮的中心。據說以前有一個人把佩帶的觀音菩薩香火,遺掛在一棵大榕樹上,到了夜晚竟然發出光芒。更奇怪的是有求必應,非常靈驗。
景點照片 【華西街夜市】
華西街夜市位於龍山寺附近,是我國第一座觀光夜市,以販賣各式山產海鮮野味小吃為大宗,是國內外觀光客最鍾愛的景點之一。夏天時清涼刨冰與新鮮果汁供不應求,冬令時節各類進補食品一一上市,更見萬頭竄動。
景點照片 【Taipei 101】
於信義計畫區的臺北101大樓,是臺北市的新地標, 這棟總高度達508公尺的建築融合東方古典文化及台灣本土特色的這棟前衛建築,造型宛若勁竹節節高升、柔韌有餘,象徵生生不息的中國傳統建築意涵。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車資、導覽、保險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本行程無安排名產店,如果需要購買名產的貴賓,將會特別為您訂購。
※ 此行程內所有費用皆為台幣幣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