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彰化縣)再源胡麻油

 
  地  址:彰化縣田中鎮中路里中路街9號
  電  話:04-8751518,04-8742026 
  傳  真:04-8752518
  開放時間:
 
僅提供資料參考,不適用自由自在信託禮券
 
名產介紹

  位於田中鎮里中路的飄香七十年的再源油廠,所生產的胡麻油、馨油、苦茶油、花生油,遵循古法製作,滴滴精醇,嚴格把關每一道製作程序,遵循採收、清洗、烘焙、冷壓等古法步驟製作,天然、健康、絕不添加化學添加物營養成份高,是大眾所指定天然健康植物油,更榮獲旅遊局評定為田中特產。
  再源卓老闆表示,好的黑麻油在烏黑中穩約透著紅色的光澤,沈澱物則是越少越好,這樣才能滴滴精醇,麻油製造過程,包括炒、磨、蒸做油餅,榨油、沈澱等..炒麻油炒的時間不一定,會以經驗來決定芝麻的熟度和顏色,若用一貫作業的機器,就很難拿捏。
  田中鎮上設有軍營,再源精美兩瓶裝伴手禮盒組,常是阿兵哥返鄉時帶回給父母時代表性伴手禮,當然也有搬到外地的朋友,要買油都會不辭辛苦回田中添購,因為家鄉的好味道,真的讓他們憶「油」未盡!
  還有再源的胡麻油更是媳婦做月子的指定用油,不管是麻油雞、麻油雙腰…等進補料理時,獨特天然香氣與豐富營養成份,月子進補料理更添其風味。



顯示詳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