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台東縣)阿美族民俗中心

阿美族民俗中心阿美族民俗中心阿美族民俗中心阿美族民俗中心
阿美族民俗中心阿美族民俗中心阿美族民俗中心阿美族民俗中心
 
  地  址:臺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電  話:089-841-520
  傳  真:
  開放時間:AM 08:30 ~ PM 17:00(星期一公休)
  網  址:網站連結
  座  標:緯度 23.018579 經度 121.326759
 
 


 位於東管處都歷本部裡,中心內有傳統的阿美族祭屋和家屋等建築,阿美族人現場的編織表演,像是竹編、飾品等等,以及可容納1000位觀眾的戶外表演場。您可以前來感受原住民熱情、手藝與嘹亮的歌聲,這是東海岸第一處特別規劃興建的阿美民俗中心。

 此外,處本部內還設有遊客中心,是遊覽東海岸不可錯過之地,展覽室內介紹東海岸自然與人文景觀,多媒體簡報室定期播放精采的簡介影片,以及解說教育服務等。
 


※門票資訊:免費參觀

.表演時間:AM 11:00與PM 14:00〈各一場表演〉;10人接受預約。
.預約表演:開放團體電話預約
.表演內容:旮亙樂團各項竹木製樂器的演奏及精彩歌舞表演
.體驗活動:每項體驗 一人次50元 含(指導.材料.保險)
 1.【阿美族的竹砲 Salifong】155加濃炮炮震效果,挑戰您的膽量⋯⋯
 2.【阿美族的鞦韆 Tananoyan】三層樓高的鞦韆,可以擴張您的視野,驚叫指數100,人稱一個人的海盜船
 3.【阿美族的射箭 Mipana】阿美族人製作的弓箭,要費您九牛二虎之力才拉的動,想成為勇士的朋友,歡迎您來挑戰
.精緻的手工藝品
 

自行開車:
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下,台9線,台11線

大眾運輸:
航空
由臺北國際航空站搭飛機至臺東航空站,立榮航空、華信航空。
臺東航空站 http://www.tta.gov.tw

鐵路
1.搭臺鐵至花蓮站下,轉搭花蓮客運(往臺東)至都歷站下。
2.搭臺鐵至臺東站下,轉搭鼎東客運(往成功、長濱、靜浦、花蓮)至都歷站下。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顯示詳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