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中部 > 台中市 > 台中伯達行旅

台中伯達行旅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

連絡電話 : 04-27068111

傳真電話 : 04-24526633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上墩路1號

網址 : http://www.hotelboda.com/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伯達行旅

沒有比疼你更好的選擇
伯達行旅, 款待“試圖找回初衷”的旅人,
因為我們知道! 旅行啊,不是為了一個地方,而是為了自己。

是吧!高大尚只是手段 (“高檔大器時尚”容事物有品味,偶爾也做反諷使用),
隨心所欲的舒適空間則要溢滿想像。 旅館呢,其實是造夢的浪漫宇宙~

一個人做夢,就只是個夢;一群人懷著同一個夢,便會真實。 -約翰•藍儂

我們的奇幻旅程,七個樓層,五個設計師品牌,同樣一個夢,時光靜止。疼另一半的選擇。伯達行旅



💜設施說明:


香遇餐廳
位在1F,提供下午茶、特色餐點、簡餐、飲品,供住客食用。
【營業時間】07:00~10:00


健身房
住客於住宿期間可免費使用健身房相關設施。
【營業時間】07:00~22:30


會議室
會議系統、20~30人會議,貼心提供茶水及紙筆,專業單槍投影機
無線麥克風、Wifi無線上網、室外造景露台
整層獨立舒適會議空間與多元完善的商務設施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高鐵
至台中站下車,搭計程車。 ( 距離9.2公里,車程約10分鐘 )


台鐵
至新烏日站下車,搭計程車。 ( 距離9.2公里,車程約10分鐘 )


客運
至朝馬轉運站下車,搭計程車。  ( 距離2.3公里,車程約6分鐘 )


遊覽資訊:


逢甲夜市    營業時間:週一16:00~01:00 / 周二到周日16:00~02:00    距離1.4公里 ( 車程約6分鐘 )
逢甲夜市位於台中市西屯區以文華路、福星路、逢甲路為主,是全台灣最大且著名的觀光夜市,逢甲夜市的消費以『俗擱大碗』為最吸引各路愛好夜市的民眾,若遇假日其人潮更是讓逢甲夜市主幹道塞得水泄不通;逢甲夜市以新奇又有趣的小吃聞名,成為創新小吃的原始地,例如逢甲四合一、蜂蜜檸檬蘆薈、可麗餅、胡椒餅等等,都是由此逢甲夜市發源再外傳到各地的哦。   



彩虹眷村    營業時間:08:00–18:00    距離7.4公里   ( 車程約15分鐘 )
彩虹眷村鄰近嶺東科技大學,是條色彩繽紛、充滿童趣彩繪的巷道;這些色彩繽紛的人像、動物與色塊,因其擁有令人感動的在地元素,讓許多遊客特地前往觀賞,也讓這個孤寂的眷村熱鬧起來。 來到彩虹眷村,映入眼簾的是可愛夢幻的塗鴉、色彩繽紛的色塊,彷彿來到童話世界。而這些塗鴉,全都出自於彩虹爺爺—黃永阜之手。



審計新村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距離7.4公里      ( 車程約15分鐘 )
活絡閒置公有建物,提供產業發展需求之空間,並帶動地方整體發展,臺中市政府以委託經營方式合作開發,另公開招商募集民間、法人團體投資開發。本基地以引入複合式主題文化創意產業為主,本區之區位之交通優勢,及臨近臺中相關之藝術、人文及新興商業活動區都在步行可達之範圍,可串連既有的綠園道及美術館文創商店以形成產業群聚效應,型塑臺中市園道文創產業廊道,並以生活、生產、生態三生共構的基礎,輔導青年族群進行微型創業,增加就業機會。
 

加人費:每人NT440 (含一早餐、備品、設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