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高雄市 > 高雄田寮花季度假飯店

高雄田寮花季度假飯店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7-6362299

傳真電話 : 07-6361198

地址 : 高雄市田寮區南安村崗北路111號

網址 : http://www.springhill.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花季:

花季的冷泉早在日治時代即被開發,舊稱崗山頭溫泉,珍貴之處在於其為岩間湧出的天然湧泉,鑑定泉質屬無色無味低溫PH- 7的中性碳酸泉,終年不乾涸,醞含豐富礦泉物質;而冷泉之形成必須具備2大條件,一是豐沛的地下水,二是能產生大量二氧化碳的岩層,田寮山區因地質特殊及豐沛的雨量,配合大崗山地層中的石灰岩,正好提供了這兩大要件,加上溶解自岩層中豐富的微量礦物元素,因而形成南台灣獨有的天然碳酸氫鈉冷泉,俗稱美人湯,對養顏美容、肌肉痠痛都有很大的幫助。
園區總面積約七千坪,取材於地域之自然景觀,將建築融入山林、翠綠竹林,植入珍貴樟樹,打造飛瀑禪石意象,強調慢活住宿概念;以東方禪意的設計風格供賓客享受自然,體驗泡湯、營造南部秘境湯泉的頂級享受。
在「健康休閒、草本養生、天然冷泉、禪意點景」架構下,規劃出禪風度假飯店、 出雲風呂裸湯、玉蘭軒湯屋、覓堂餐廳、食堂宴會廳及浴蘭SPA美療服務項目。


  
💜設施說明:


覓堂
輕鬆的樂聲中,充滿香草的香氣,深具東方色彩的室內裝飾與西方設計餐具交錯,
挑高的用餐空間讓人放鬆與享受,還有那隨處飄聞的玉蘭花香-是一處結合陽光、水流聲、花香綠意、輕瀑的特色餐廳。
選用Smith & Hsu德、英進口紅茶與草本茶、水果茶、比利時壺咖啡與當季盛產的鮮果汁搭配香草輕食。《覓堂餐點會因季節性作調整,正確菜單內容以現場為主》
【營業時間】早餐08:00~11:00 / 午餐11:30~14:00 / 下午茶14:30~17:00 / 晚餐17:30~21:00




童心室、健身房
健身房提供各式標準健身器材,潔淨明亮的空間裡,根據孩子的不同興趣愛好,分三域組成:VR、wii遊戲區、繪畫天堂區、童心室。
【開放時間】09:00~21:00


露天冷泉泳池
在設計師玩弄空間創意之下,泳客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無拘束的戲水,讓人類與建築的關係如此和諧完美。
【開放時間】09:00~12:00 / 14:00~19:00



書坊
強調晶透與自然光影合一的休憩環境,讓住客住宿期間可以引一束光影,一片雲霞,一頁精彩與知識相戀,與文化相惜的靜謐時光。
【開放時間】07:00~24:00


出雲風呂湯泉SPA
相鄰著庭園近百坪的半室外男、女裸湯區域,如神仙般雲居出神,
各享有水療按摩池、冷泉池、溫泉池、冰水池及三溫暖烤箱、蒸汽室設備,
並提供卸妝、洗面乳、資生堂保養品、身體乳及護髮乳等...供貴賓使用。
【開放時間】07:00~22: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高鐵
搭乘高鐵至台南站轉搭飯店接駁車(需三日前預約)
亦可搭乘計程車(距離10.2公里,車程約17分鐘)



台鐵
搭乘火車至新左營站/高雄火車站,轉搭高雄捷運紅線至南崗山站,出站後右轉公車站,轉乘港都客運「紅70路」至崗山頭溫泉站下車從大南天福德祠停車場向下步行2-3分鐘即可到達
亦可搭乘計程車 (距離:43.2公里,車程約40分鐘)



捷運
搭乘高雄捷運至紅線南岡山站(R24),出站後右轉公車站,轉乘港都客運「紅70路」至崗山頭溫泉站下車從大南天福德祠停車場向下步行2-3分鐘即可到達


遊覽資訊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營業時間:​ 週三至週一09:00~18:00 / 假日:09:00~19:00 
距離:23.8公里 (車程約21分鐘) 

佛陀紀念館坐西朝東,主要建築位於中軸線上,有著「前有八塔,後有大佛,南有靈山,北有祇園」的宏偉格局。本館高近五十公尺,塔內各設有菩薩造像,分別為大悲觀世音菩薩、大智文殊師利菩薩、大願地藏王菩薩及大行普賢菩薩。地下設有四十八個地宮,預計向全球大眾徵集具有歷史性、知識性、當代性及紀念性之各種文物,每百年開啟一室。
佛陀紀念館是一座融和古今與中外、傳統與現代的建築,具有文化與教育、慧解與修持的功能,該館的興建,正是希望透過供奉代表佛陀威德、智慧的法身舍利,讓人們在禮敬佛陀舍利的同時,能夠開發自己清淨的佛性,並為人間注入善美與真心,帶來社會的安定與和諧。




崗山之眼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09:00-18:00   距離:10.3公里 (車程約21分鐘) /
全票60元,半票30元,

崗山之眼園區位於岡山區與燕巢區交界的小崗山,佔地約1.8公頃,清代詩人卓夢采以「岡山樹色」這首詩來形容本地縱翠疊碧、綠意如煙,駐立崗山之眼視野所及一片遼闊,品味詩意,千古幽情風采重現。
崗山之眼園區以天空廊道為主角,全長88公尺,以音樂為設計概念,採用鋼構斜張橋之形式設計,主塔橋為提琴意象呈現,鋼索即為琴弦,意表琴瑟和鳴之意,於末端的迴旋梯則是應和的口琴,階梯踏面琴鍵亦隨之響起,走在天空廊道上微風吹過,彷若演奏著自然的樂曲,享受雲端漫步的視覺與聽覺饗宴,也象徵小崗山重生的生命樂章。



月世界地質公園   距離:4.2公里 (車程約8分鐘)
田寮月世界位於田寮區崇德與古亭兩里之間,因是不毛之地,有著淒涼荒漠之美,像月球之景象而名聞遐邇。這種奇特的景觀,地理學上稱做「惡地」的地形,乃是因為地殼「回春作用」,長年累月經雨水與河水強烈侵蝕而成的惡劣地形。月世界地居二仁溪小支流山谷內,山谷中建了一座攔沙壩,儲積雨季之水,稱「月景農塘」。但在短短十多年,農塘已被雨水強烈的沖刷,只剩下一片滿目蒼涼的景觀了。
月世界附近有一座「攬月樓」,可供遊客休息賞景,採中國式建築,外觀非常引人注目。鄰近景點有日月禪寺、峰月宮、泥火泉等,奇特的風景,還有露營區,可供外來遊客到此賞玩。




光之穹頂      距離:42.2公里(車程約37分鐘) 
高雄捷運紅橘兩線交會點美麗島站穹頂大廳,是世界知名藝術大師Narcissus Quagliata擔綱創作,藉由融合各類玻璃藝術經典與製作技術,創作成的全球最大一體成型單件玻璃公共藝術作品「光之穹頂」,為港都帶來嶄新的美學氛圍,更讓高捷美麗島站成為新興的觀光景點。
穹頂創作主題分成4大區塊,整體創作依順時針方向依次為:水─生命的孕育、土─繁榮與成長、光─創造精神、火─毀滅與重生等四大主題,講述人的故事。
這個以「愛與包容」為主軸大型公共藝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玻璃鑲嵌藝術的經典鉅作。

 

最晚保留時間:18:00
加床服務:12歲以上(含)每人加收NT$3000+10%,費用內含:早餐、晚餐、備品
加人服務:12歲以下(不含)以下每人加收NT$2000+10%、4歲以下(含)兒童不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