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半日台東縱谷

  半日台東縱谷線

(鹿野高台、布農部落、紅葉少棒紀念館、初鹿牧場)
 
 
集合時間 AM 08:30 第一班次/PM 13:30 第二班次
行程時間 4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 NT$1500/每人
小孩 NT$1400/每人
成行人數 4人
接送地點 台東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台東機場旅遊服務中心/台東市區及知本區各飯店
<以上采預約接送,時間由公司統一告知>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地點→鹿野高台→布農部落→紅葉少棒紀念館→初鹿牧場→回程

景點照片 【鹿野高台】
鹿野因土質優、氣候佳、日照長,所產的茶每年可採收六次,有"福鹿茶"之稱。從高台涼亭處俯瞰卑南大溪在縱穀馳騁,與狀似睡臥觀音的都蘭山對望,頗有登臨天下之勢。此地飛行傘活動十分熱門,展售各式茶製品的茶葉展示中心亦是飛行傘訓練的報到地點。
景點照片 【布農部落】
布農部落位於台東縣延平鄉桃源村,由布農文教基金會所設,為白光勝牧師一手創立,凝聚族人力量共創就業生機,布農部落園區開放給原住民創作者展示各種現代鐵雕、木雕、石板藝術品,布農文教基金會並提供就業機會給布農部落青年,讓他們找回原住民對於傳統文化的認識與自信,也提供我們一個體驗原住民生活文化的機會,布農部落所呈現的各項展示作品,顯示原住民的藝術創作風味為主。
景點照片 【紅葉少棒紀念館】
座落于紅葉部落的紅葉少棒紀念館,為紀念布農小將一棒打開臺灣少棒風氣,聞名海內外而興建,館內陳列有少棒英雄史、珍貴照片、文物等,另有布農文物飾品等。
景點照片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位於海拔200-390公尺處,屬丘陵地形微酸性砂質壤土,為全國最大之坡地牧場。面積70多公頃,其中種植牧草及放牧區約45公頃,飼養荷蘭種乳牛350頭,年產乳量約500公噸;另推廣合作酪農7戶,飼養1100頭荷蘭種乳牛,年產乳量約3000公噸,原料乳交由本場加工製成鮮乳,合計年約生產鮮乳350萬盒(公斤),品質純正,新鮮香濃。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交通】旅遊車資、導覽解說服務費【門票】初鹿牧場、布農部落
【保險】200萬旅遊責任險+10萬醫療險,午餐自理。

※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此行程內所有費用皆為台幣幣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