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北部 > 新北市 > 淡水福格大飯店

淡水福格大飯店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商務型飯店、經濟型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2-26262929

傳真電話 : 02-26268787

地址 :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89號

網址 : http://www.regalees-hotel.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福格大飯店位於淡水學府路上,本飯店備有室內停車場,亦鄰近淡水捷運站,交通十分便捷!福格共有202間客房,有豪華套房、家庭套房、商務套房等,另外有商務中心、會議中心、貴賓廳、宴會廳、SPA館等設施,並提供網路服務讓攜帶筆記電腦的房客方便使用。由於處於大屯山、觀音山、淡水海口夕陽所包圍的位置,從飯店頂樓眺望周遭景色更是美不勝收!附近有淡江大學、鄞山寺古廟、淡水老街等著名景點,是休閒渡假、旅遊休憩、宴會、辦公最佳場所,歡迎各位蒞臨與指教。您可以在福格大飯店讓感受著淡水清晨的寧靜、黃昏夕照美景以及在地的人文氣息。福格為每位住客提供尊貴服務,讓您暫時離開都市的煩囂,置身於海與天開闊的休閒空間中放鬆身心,福格無比用心地提供您需要的服務,希望能為您歡樂知性的淡水旅遊加添更深刻的回憶。

鄰近的大眾運輸設施:
捷運淡水站(550公尺,步行約8分)
台北火車站(19.3公里,車程約36分)

 距離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46.4公里,車程約50分鐘)
松山機場(20.7公里,車程約28分鐘)

最晚保留時間: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