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北部 > 新北市 > 淡水漁人碼頭休閒旅館

淡水漁人碼頭休閒旅館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2-28058886

傳真電話 : 02-28058887

地址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二段22巷8號

網址 : http://www.fisherhotel.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漁人碼頭休閒旅館:

漁人碼頭休閒旅館鄰近淡水景點漁人碼頭,從飯店客房的大型觀景窗就可以輕鬆欣賞淡水河風光,客房內備有寬頻上網、冰箱、房內國際電話直播及完善齊全的衛浴備品,像家一樣的舒適自在。

從飯店步行至漁人碼頭大約10分鐘左右,附近的熱門景點淡水老街、淡水捷運站與紅毛城,飯店貼心提供定時定點免費接駁,旅客只要於住房時或出發前30分鐘預約即可。飯店樓下步行3分鐘就有公車站,一流的地理位置,車程5分鐘即可達小白宮與滬尾砲台等淡水景點。另外還有浪漫的情人橋、河岸音樂咖啡廳與淡水美食餐廳等地,也是不錯順遊的好去處。



💜設施說明:

 
早餐 07:00~10:00 中西式自助式早餐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捷運
◆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下車
■轉乘旅館免費接駁專車,預約資訊參閱下列”免費接駁車服務”
■轉乘”紅26”公車至”拖吊場站”下車,即達本旅館


公車
◆搭乘三重客運板橋至”拖吊場站”下車(經大漢橋、三重、蘆洲)
◆搭乘指南客運1510號樹林至”大河文明站”下車
◆搭乘指南客運北門至”拖吊場站”下車(經台北車站、重慶北路)

 
接駁服務
免費接駁專車服務
◎搭車需依照時刻表所排時間及地點預約,請於選定班次前30分鐘來電(02)2805-8886 或直接向櫃檯登記,有預約才會發車。
*如非接駁時間,亦可直接搭乘紅26公車至淡水拖吊場站下車,步行約五分鐘抵達旅館。


遊覽資訊

淡水漁人碼頭        營業時間:24小時開放     距離: 1.2公里(步行約15分鐘)
「淡水漁人碼頭」是新北市府近期開發成多功能的休閒漁港,擁有美輪美奐的浮動碼頭及寬廣的港區公園,另外並有跨越港區專供行人觀景的船形景觀大橋。於碼頭上還設有330多公尺的木棧道,倚靠圍欄迎風欣賞著淡水河口的景致,是一種悠閒的享受,傍晚時分的漁人碼頭更是欣賞夕照的最佳去處之一。
來「漁人碼頭」一定不能錯過的兩大地標,一個是可以眺望海景的絶佳場地「原木棧道」 ; 另一個是白色風帆造型的招牌地標「情人橋」,每逢接近下午五點左右的傍晚時分,常會看到大批人潮架著腳架一字排開,在此等待補捉夕陽入海的美麗景色,尤其入夜後,整座情人橋依序變換浪漫的五彩燈光,更是合影打卡的必拍首選。




紅毛城        營業時間:09:30-17:00     距離: 1.7公里(車程約3分鐘)
有三百多年歷史的紅毛城可說是淡水最耀眼的古蹟建築。1629年西班牙人侵略淡水,為鞏固其在北臺灣的殖民事業,遂在此建「聖多明哥城」為基地;1642年,荷蘭人驅逐了西人,在舊址重建該城,當時稱荷蘭人為「紅毛」,因此「紅毛城」之名也沿用至今。1867年為英國所租借,乃大肆整修,並在東側建「英國領事館」,做為官邸。領事館的紅色拱廊、綠瓶欄杆,與紅毛城相互輝映,增色不少。
紅毛城一直到1980年,才由我國收回接管。由此俯視淡水河,形勢險要,「戌台夕照」素為淡水八景之一,集古蹟與勝景於一處。遊罷紅毛城,若時間充裕不妨到對面咖啡館或庭園餐廳小坐片刻。此區位在河堤公園上方,坐在小館中,悠閒的啜飲一杯咖啡,或品嚐海鮮,欣賞眼前淡水河口、觀音山景的自然風光,真是一大享受!




淡水老街        營業時間:11:00-20:00     距離: 3.1公里(車程約8分鐘)
淡水,是一個充滿歷史的小鎮。位處臺北盆地淡水河系出口,扼守北臺灣大門,西元1858年開港通商,是臺灣北部最早開發的港口,境內除淡水河口狹小平原外,泰半為大屯山陵所被覆。今日的淡水區,舊名「滬尾」,而「淡水」則是一個總稱,泛指淡水河流域一帶,甚至是整個北臺灣。關於「滬尾」這個名稱的緣由,有兩種說法:一說是原居於此的凱達格蘭族語之音譯;一說認為淡水從前有許多捕魚的石滬,在石滬尾端的村莊自然就叫「滬尾」了。而隨著港口的日漸發展,「淡水」的名稱也逐漸取代了「滬尾」。
商旅船舶的熱絡景象雖已不再,但走在淡水街道上,一座座洋式、閩式、日式的舊建築,彷彿都在訴說著小鎮的悠悠往事--從西元1629年西班牙人進佔、西元1642年荷蘭人入侵,歷經清政府的統治,以及日治時代的歷史舊事。
一般所說的淡水老街,泛指中正路一帶(從渡船碼頭附近到與中山路交會口路段),含其周圍鄰接之三民街、重建街等。老街上零星可見一些局部保留舊建築趣味的屋舍,加上古董藝品店林立,更顯其古樸風味。沿街可欣賞精雕細琢的石藝、木雕作品,店家細心收藏多年的古董文物,飄逸優雅的詩詞字畫,以及各色裝飾藝品。
看河、觀山、坐船,古老的遊趣一直延伸到現在,因有淡水河、渡船頭、漁人碼頭等景點,加上捷運的便利,讓淡水老街的魅力無人能擋。

1.訂房最晚保留時間:無(須先打電話告知)
2.加床服務:500/人(含單床、早餐、備品)
3.加人服務:小孩110CM以上、成人加收NT$300/人(含早餐、備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