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中部 > 南投縣 > 日月潭晶澤會館

日月潭晶澤會館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49-700-8188

傳真電話 : 049-700-8189

地址 :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沙連街3號 ( 伊達邵碼頭 )

網址 : http://www.thecrystal.com.tw/home.php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晶澤:

湖畔之星
晶澤會館,曾於2009年至2015年獲選加入全球小型精品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SLH)組織,目前則是LuxuryHotelsGroup(LHG),組織的正式會員,會館位於日月潭湖岸第一排,享有絕佳視野,並以日月潭波光瀲灩之美景發想,運用「水晶」「玻璃」、「鏡面」元素,精心打造的低調奢華度假旅館;由會館步行約十分鐘即可抵達日月潭纜車站。

戀人絮語
日月潭素有情人潭稱號,下榻晶澤會館,清晨可感受伊達邵村落的寧靜優雅,黃昏可依偎於窗邊靜待日落美景,夜晚可用美酒佳餚佐以湖畔點點燈火,生活美學在此充分展現!晶澤會館邀您寵愛自己,遠離城市喧囂,品味極致生活!

真摯熱誠
晶澤會館用心接待每位旅人,以真摯熱誠的服務為中心思想,展現日月潭的美麗、台灣人的熱情,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在每次造訪晶澤會館時都有滿意的收穫,讓彼此的微笑成為晶澤的驕傲。

一夜好眠
確保您的假期舒適放鬆也是晶澤會館的使命,20間豪宅式客房充分展現安靜寬敞的氛圍,只為尊貴的您而準備!會館提供無線上網及24小時禮賓接待服務,精選芳香沐浴用品及獨家客製床舖,讓您輕鬆進入甜美夢鄉。



💜設施說明:
 
亞覓湖畔餐廳YUMMY RESTAURANT
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不再費心尋覓
亞覓—無國界創意料理
眺望日月潭千變萬化的湖畔風情,享用雅致驚豔的料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主廚融合傳統與創新,精選各地季節食材搭配在地特色風味,挑逗你挑剔的味蕾。
湖面、鏡面與玻璃營造清新明亮的用餐環境,窗外的自然景致舒適寫意,搭配藝術作品般的料理,提供全天候的餐飲服務。
 
營業時間
早餐 07:00~10:00  //  午餐 12:00~14:00  //  晚餐 18:00~21:00
早  餐 NT$450+10% / Adult; NT$350+10% / Child
午 晚 餐 饗樂套餐NT$450+10% ; 尊爵套餐NT$900+10%
 
 
法式創意套餐
饗樂套餐$450+10%(每人) 尊爵套餐$900+10%(每人)
另有桌菜提供選擇
(需三天前詢問,若當天提供自助餐點則無法提供桌菜)
訂餐專線 049-700-8188
※免費提供無線網路
 
 
月光酒吧LA LUNA
時尚悠閒的氛圍設計,採用知名名牌義大利Kartell傢俱,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Patricia Urquiola 所設計之T-table、mr impossible。
供應各式酒類及飲料,三五好友邀約相聚,或獨享片刻寧靜,聆聽音樂、輕酌幾杯,為您洗滌一日的塵囂。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機場

大眾運輸
1客運資訊
【台北市】搭乘國光客運直達日月潭。
【台中市】搭乘南投客運、仁友客運直達日月潭。
【高雄市】搭乘國光客運至台中市再轉乘南投客運、仁友客運直達日月潭。


2搭乘火車
請於【台中站】下車後轉搭乘客運(南投客運、仁友客運)至日月潭。

台鐵訂票查詢系統
3搭乘高鐵
請於【台中站】下車後轉搭乘客運(南投客運、仁友客運)至日月潭。

高鐵時刻表查詢
多家客運行駛日月潭站或埔里站下車,可事先預約會館專車接送;或轉搭環湖公車至伊達邵碼頭(約15分鐘)下車。

大眾交通工具資訊
南投客運:049-2984-031 國光客運埔里站:049-2982131 全航客運:04-22253-155 仁友客運台中站:04-2225-5166




遊覽資訊

伊達邵舊名「德化社」、「化蕃社」,邵族主要居住於此,是日月潭邊人口聚集最多的村落。當年 蔣公最喜愛泛舟到這兒觀賞邵族山地歌舞,遂使該社成為日月潭重要的原住民文化園區。現是邵族、泰雅族與漢族共居,村內有藝品店、餐廳與旅館等。每年8月15日前後,這裡的邵族會舉行盛大的祭典,屆時整族全員出動,遊客若選擇此時光臨,當可一飽邵族迷人的風情。此外,伊達邵也是水社大山的登山口。

毛王爺本名毛信孝,是少數受過日本教育的邵族人。民國38年(西元1949年)年蔣公來此時,毛信孝表現得很靈活,率族人在碼頭迎接蔣總統,表演歌舞娛樂,蔣總統對邵族部落組織並不清楚,遂以「酋長」稱呼毛信孝。但邵族本無酋長制度,真正頭目也非毛信孝。積極的毛信孝後來又組織邵族歌舞團,前往前線勞軍,聲名大噪,社會上乃出現「毛王爺」之稱呼,據毛信孝後人表示,「毛王爺」其實是蔣總統稱呼毛信孝的。如今,毛信孝的孫子仍居住在伊達邵,經營「毛王爺之家」藝品土產店,觀光客可去參訪。






國際五星級的規劃設計團隊,歷經兩年規劃籌建,精心打造奢華的極品旅館於2009年4月以「最低調的方式」落成,確用「最真材實料」的軟硬體呈現,旅館以「水晶」、「玻璃」、「鏡面」元素,營造出寬廣舒適、英式高貴、時尚品味的風格,空間不大但氣勢非凡的大廳、絕佳景觀的客房、浪漫精緻的餐廳、時尚品味的酒吧、延伸至碼頭的休閒設施,無論置身會館何處,都可以看到所有精心設計過的格調與品味,因為唯有不惜成本,才有夠資格款待追求品味的旅人。

最晚保留時間:無
加床費用:無
加人服務:頌日及尊爵頌日可加人,NT$ 2,000/人,100~140cm之兒童加收NT$1,500(即可享用早、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