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東部 > 花蓮市 > 洄瀾窩國際青年旅舍【宜花東旅館節】

洄瀾窩國際青年旅舍【宜花東旅館節】

   
   
   

飯店類型 : 經濟型飯店

連絡電話 : 03-8330186

傳真電話 : 03-8330188

地址 : 花蓮縣花蓮市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83號

網址 : https://www.hualienwow.com/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洄瀾窩青年旅舍
 

洄瀾窩不僅是一個住宿空間,更是集結旅人的交流空間。
旅舍主人運用旅行與生活中熱愛自然的一種態度,
打造出「環保、貼心、有溫度」的窩,
從公共交誼空間至房間設計概念皆採用環保與復古工業風。




💜設施介紹:


自在空間
自行車友善空間!
分享、互動、充滿歡愉的地方!




交誼廳
開闊的交誼廳提供了多功能的旅宿元素,旅人可以在超大木桌上用餐、書寫、閱讀與聊天,定期舉辦的體驗活動讓旅人更貼近在地文化的脈動。偶而,我們看看電影。當然,一起喝啤酒看球賽是更開心的事。



洄瀾綠瀑
環境親善是我們的堅持,穿越一、二樓的綠瀑植栽完全由我們親自設計與種植,在花蓮特有的黑色花崗岩四周遍植綠意,各類植物欣欣向榮,每個鐘頭還有涓涓細流由瀑頂湧出,全天候提供新鮮空氣與芬多精,讓旅人在二樓大廳就可以享受森林浴的款待。
 

 

開放式廚房區
甚麼都有的大廚房!
您可以在電磁爐上做一頓豐盛的大餐,也可以用烤箱烘焙可口的糕點,方便的微波爐、大冰箱讓旅人們不會餓肚子。最重要的是~~~許多食材都是免費供應喔!
 


  
窩吧
WOW Hualien!
一個最直接跟花蓮互動的半室外空間,可以歡聚暢飲,可以閱讀,也可以在窩在蛋椅中沉思
與自己對話的空間。



閱讀區
與自己對話的空間
如果您一個人旅行,或者只想一個人獨處,選個角落坐下,點亮桌燈,攤開書,好好的享受與自己互動的時光吧!



窩遊趣
花蓮就該這樣玩! 
位於洄瀾窩2F櫃檯附屬的窩遊趣(WOW TRIP)提供花蓮遊程、戶外活動、當地美食、交通資訊,當然還有咖啡、精釀啤酒的提供,多樣化的諮詢與代訂服務,讓您更容易認識花蓮。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
搭乘台鐵至花蓮車站後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170公尺)



✅遊覽資訊



東大門夜市     營業時間:18:00~00:00     距離:2.6公里 (車程約9分鐘)
東大門夜市是花蓮最大,最多人遊覽的夜市。這個夜市相當有趣,跟台灣其他夜市有點不同,它是一個「四合一」的夜市。花蓮東大門夜市可分成四個區域,分別是福町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各省一條街和自強夜市。
 福町夜市主打各式台灣傳統小食和台灣人的童年玩意;原住民一條街則以木材搭建,標榜原住民風味,新鮮野菜和山豬肉都是不能錯過的;大陸各省一條街則古色古香,紅磚配上大紅燈籠,懷舊而不俗氣;最後的自強夜市,這裡都是當地的老店,代代相傳專注製作出色的地方傳統美食,很多台灣人都慕名而來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距離:2.6公里  (車程約11分鐘)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位在花蓮市中心‚這個涵蓋26棟老廠房倉庫,前身為花蓮酒廠,在日治時期為民營的「宜蘭振拓株式會社花蓮港稻住工場」,以製造紅酒、米酒為主。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保留原本的建築特色:霧玻璃、底氣窗、銅門把、燈具、檜木窗櫺等遺跡,可由此窺見日治時原貌。透過文化藝術活動及商業服務,形塑一充滿文創活力與當代生活風格的聚點,同時也是花東休旅最佳場域。


鈺展苗圃     營業時間:08:00~17:00    距離:16.1公里(車程約26分鐘) / 門票50元
鈺展苗圃位在花蓮壽豐鄉,鄰近東華大學、立川漁場,這裡原以園藝造景、樹木移植、草皮買賣為主,後來因這一大片仙境般的落羽松森林越來越熱門,苗圃主人開放遊客參觀,讓大家入園欣賞隨季節變化顏色的落羽松。園內有養殖魚群、鵝群與牛隻,在拍攝落羽松林與水面波光粼粼的景色時,也可以與動物們互動,享受北國美景當前的午後時光。


楓林步道      距離:9.2公里(車程約22分鐘)
「楓林步道」位於吉安鄉福興村大山,山上楓樹成林,沿線三點四公更是均可眺望阡陌縱橫的吉安鄉全景,更可俯瞰整個花蓮平原及海岸山脈北側,為新興的爬山賞楓景點。夜景更是美不勝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