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北部 > 桃園市 > 桃園東森山林渡假飯店

桃園東森山林渡假飯店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豪華頂級型

連絡電話 : 0800-889-168

傳真電話 : 0800-889-168

地址 : 桃園縣桃園市桃園市楊梅區東森路3號

網址 : https://www.lidoresort.com.tw/index.aspx?SiteID=20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
關於東森山林渡假飯店: 

結合自然森林、溫泉SPA、生態探索、養生休閒為特色的度假村酒店,坐落於北台灣桃園縣楊梅市境峰巒疊翠的美麗山城中,坐擁60萬坪森林綠地,佔地3萬5千坪,屬於吃喝玩樂全包式的度假村型態酒店,適合親子、寵物家庭與企業獎勵旅遊進行定點深度旅遊,以歐式山城建築與希臘羅馬神話雕像為獨特環境特色,重現童話中的歐洲貴族山居歲月。

北台灣山林溫泉秘境
東森山林引以為傲的「山林美人湯」,為無色無味的深層碳酸氫鈉泉,富含豐富鐵質和礦物質,具有滋潤美白肌膚的功能,因此又有「天然化妝水」之稱,富有黃金之泉、美人之湯的美譽,為酒店極大的特色之一;每個房間皆設有專屬湯屋設計,盡享沐浴泡湯樂趣。佔地750坪的金SPA會館,結合健身休閒、溫泉與SPA芳療的多重機能,為調養身心靈休憩的沉潛之處。

定點深度旅遊 親子同享假期
東森山林擁有173間各式主題套房,包括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系列主題房型與友善寵物客房,大小朋友與毛小孩皆能適意享受歡樂假期! 占地1萬6千坪的「幸福桃花源生態步道」更為大自然動植物的生態奧秘境地,多達24個獨家生態景點等待旅人的蒞臨探訪。造訪貴賓更將體驗酒店獨家企劃的各式創意主題活動,在自然環境中與親友闔家共享歡樂愜意的閒適時光。酒店內另二間中、西式餐廳、宴會與會議廳等完善設備,是一座充滿原始自然的純淨環境與心靈舒緩的度假聖地,更為舉辦浪漫山城婚禮、企業會議的首選勝地。



💜設施介紹:


金棧餐廳 /錢棧餐廳
饗食鮮體驗,多樣與精緻風味,提供精緻自助式料理
【營業時間】早餐07:00~10:00 / BBQ炭烤晚餐17:30~21:00




貓森咖啡廳
供應咖啡、飲品、輕食、甜點等餐點
【營業時間】10:00-18:00(最後點餐時間17:00)



飄香中式餐廳
以中式料理為主,改良式客家料理為輔,融合在地客家庄特色,更以養生作為創作料理訴求。主廚挾其數十年的廚藝經驗,為主打創新客家料理的飄香中式餐廳親自重新定位掌廚,匯集全台南北特色客家菜,透過全新菜色注入創意客家料理元素! 其中精緻客家美食獲得肯定,榮獲客庄幸福味桃園縣首屆客家美食優質餐廳認證標章,歡迎蒞臨品嘗道地的客家美食饗宴,體會客家獨特美食新感動!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 17:30~21:00



大眾泡湯區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引以為傲的山林美人湯為碳酸氫鈉泉,無色透明的水質為富含多種礦物質成分的優質中性溫泉,有「天然化妝水」的美譽,能幫助滋潤、淨白肌膚,彷彿浸浴在天然的化妝水中;溫婉滑嫩的泉水據說可協助舒緩香港腳、關節炎與神經痛。
大眾泡湯區設有山林美人溫泉湯、冷水池與半露天式香氛池等,可盡情浸浴享受不同冷池與溫泉暖湯,給予旅人回歸自然的清新感受;另設有烤箱、蒸氣室,協助活化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為放鬆疲憊身心的絕佳享受。
【開放時間】平日13:30~22:00 / 假日(六、日)09:00~22:00 (最後進場時間21:00)




室內游泳池
標準泳池保持常溫28度,長25公尺、寬6.5公尺、水深120 cm,共有二個水道,現場皆駐有專業救生員。另設有戲水池一座,提供親子戲水活動空間。池畔另設有泳裝泳具販售區。

【開放時間】平日13:30~22:00 / 假日(六、日)09:00~22:00 (最後進場時間21:00)


健身房
健身房位於會館3樓,引進最新健身器材設備,並設有自由訓練伸展區與桌球室,享受無拘束運動空間,紓放一天疲憊的身心。現場駐有專業健身指導教練,可協助進行器材使用免費指導與客製化收費專業課程服務。
【注意事項】18歲以上成人進入健身房需穿著運動服,敬請換穿乾淨運動鞋。




棕櫚水世界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在萬坪的生態園區中,擁有兩座峇里島情境式戶外戲水池,為體驗南洋度假風情、擁抱山水與無際藍天的最佳所在,同時享受水池中的涼夏時刻與沐浴在森林芬多精的雙重洗禮之中,彷彿身處美麗的熱帶度假島嶼,閒適享受輕鬆悠閒的時光。
【開放時間】僅限夏季使用:09:00~17:00
【開放日期】6/29~9/16 期間開放
【注意事項】
1.身高100公分以下兒童請由家長或監護人陪同使用。
2.池區深80公分。池畔設有沖水區及更衣室。
3.使用池區需著泳衣泳帽、入池前並請先沖水。
4.由於保養與氣候季節因素,本飯店保有管理權責開放使用。



寵物戶外運動區
在東森山林渡假酒店萬坪生態園區中,打造的寵物戶外運動區,這是完全專屬寵物的寬廣運動空間,讓主人與寵物共同玩樂做運動,設施包含跨欄、蹺蹺板、A字梯、彎道等設施,在自然清新的環境中培養寵物與主人之間的互動與默契,更進一步建立寵物狗的信心與服從性。



小小賽車手
各廠牌名貴縮小版跑車,讓小朋友們提前感受駕車的體驗,藉由駕車的過程,學習禮讓及尊重,同時學習路上號誌,讓小朋友從遊戲學習。
【開放時間】10:00~11:00 / 15:00~17:00 



廚藝魔法學堂
這裡是一處讓孩子快樂學習、健康成長的的親子園地,藉由不同廚具模型,讓小朋友認識的同時也培養出多元的興趣。
【開放時間】依現場公告為準



Nerf神射手
想嘗試Nerf的威力嗎?帶上武器及裝備,看看誰才是真正的神射手
【開放時間】15:00-17:00
【收費標準】100元/場或憑遊戲券免費入場
【注意事項】7歲以上幼童適用 (備註:幼齡孩童需家長陪同)



歡樂世界
貴賓每晚都可在歡樂世界觀賞山林活動引導員Eddy特別為旅客準備的精彩表演秀,包括靜態藝文表演與動態歌舞彈唱與節慶特定表演,Eddy們每晚粉墨登場,娛樂性十足,熱鬧的夜間表演讓您的假期充滿歡樂!
【服務時間】依現場公告為準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
搭乘台鐵至桃園楊梅車站後轉搭客運或飯店接駁車


客運
從楊梅車站步行約4分鐘至新梅八街
搭乘L608客運行駛約31分鐘後於陽森山莊下車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飯店


接駁服務
山林接駁時間
車站-山林:14:00、15:00、16:00
山林-車站:11:00、12:00。
如需接駁請先來電預約



✅遊覽資訊



大溪老街  開放時間:24小時全天開放   距離:23.5公里 ( 車程約34分鐘)  
    
大溪是桃園最早發展的地方,透過大漢溪小帆船行駛淡水河,與大陸貿易興盛,造就了許多商號與商賈。日治大正時代流行巴洛克建築風格,和平路、中山路等老街,各商號融合巴洛克式繁飾主義和閩南傳統裝飾圖案,包括希臘山頭、羅馬柱子和中式的魚、蝙蝠等祈求吉慶的圖案混合,形成一種大溪專有的特色。和平老街因為開發較晚,老屋的保存狀況也較好,街上特色商店林立,十分熱鬧。

(圖片出處:桃園觀光導覽網https://travel.tycg.gov.tw/zh-tw/Travel/Attraction/414)



落羽松大道   開放時間:24小時全天開放   距離:13.7公里 (26分鐘)  
地點:桃園市大溪區落羽松路
    大溪地區絕美秘境,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彷彿置身於國外般,道路兩旁300棵的落羽松在冬季落葉前,會轉變成褐色。




大平紅橋  開放時間:24小時全天開放   距離:14.7公里 (24分鐘) 
    
順著三坑鐵馬道可以直接騎到曾被票選為全國歷史百大建築的大平紅橋,座落在龍潭區三坑村,因全橋以紅磚構造,故名紅橋。這座橋樑建於西元1923年,由太平、三坑村民發起興建,在庄役場(區公所)的補助配合鄉民捐款,以及日本人捐贈之下,由大倉組營造場負責興建,採用與桃園大圳工事相同的清水磚為材料建造而成。
(圖片出處:桃園觀光導覽網
https://travel.tycg.gov.tw/zh-tw/Travel/Attraction/979?pri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