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東部 > 台東市 > 台東娜路彎銀河酒店

台東娜路彎銀河酒店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

連絡電話 : 089-382666

傳真電話 : 089-382366

地址 : 台東縣台東市台東市豐興路66號

網址 : https://www.naruwan-galaxy.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
關於娜路彎銀河酒店:
 

「娜路彎銀河酒店」是娜路彎連鎖酒店投資的另一極具東方色彩特色的休閒渡假旅館,於2016年1月15日即將投入營運,飯店內提供168間客房及套房。「娜路彎銀河酒店」由五星級娜路彎大酒店經營團隊集合多年旅館經營經驗薈淬而成就。設有自助式餐飲及高級宴會設備,提供精緻的中西式美食,地道的台東佳餚,提供旅客溫馨、賓至如歸的全新渡假感受。

「娜路彎銀河酒店」順應市場需求,設計出簡約時尚風格的飯店。接待大廰牆面以蔚藍海岸石裝飾,大廳柱子則飾以木紋石。房型有豪華雙人房、豪華四人房、豪華套房,搭配每房廣角景觀落地窗,不論面山或是面海,都令人感受到純真自然流露的浪漫,重新定義台東舒適慢活的旅遊環境;台灣最後的淨土在台東,「娜路彎銀河酒店」座落在台東市區美麗的邊境,天然無光害的環境,晚上夜看星空銀河,點點如珍珠般的繁星與旅客四目相接,身心靈接受宇宙間的正能量,正是「娜路彎銀河酒店」給予尊貴的旅客們最奢侈的身心靈SPA饗宴。



💜設施說明:

 
天蠍座餐廳
設有自助式餐飲及高級宴會設備,提供精緻的中西式美食,地道的台東佳餚,提供旅客溫馨、賓至如歸的全新渡假感受。



 
休閒中心
提供桌球、跳棋、象棋給房客使用。


 

水瓶座美人湯
水瓶座美人湯,是屬於碳酸氫鈉泉,水溫高達50度,經過熱交換冷卻系統提供38~40度C,水質清澈透明,無臭無味,同時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成分,可有效鎮定與軟化膚質,同時可洗去多餘脂肪與軟化的角質
【開放時間】16:00~22:00
【注意事項】
1. 110公分以下幼童須有家長陪同進入。
2. 請穿著游泳衣、褲及泳帽入池。
3. 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皮膚病、眼疾、癲癇症、糖尿病、孕婦前(後)期及傳染性疾病者禁止入池。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
搭乘台鐵至台東火車站下車,再轉搭客運。(距離3.5公里,車程約8分鐘)


機場
搭乘飛機至台東機場後轉搭客運或計程車(距離4.4公里,車程約9分鐘)


客運
台東車站:搭乘市區逆循環線至東方大鎮下車後,轉搭客運8135A至中興路橋下車,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飯店



遊覽資訊: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7:00 距離:6.4公里 (車程約12分鐘)
全票80元,優待票50元,敬老/縣民票40元,團體票60元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一個兼具理性與感性,又不失自然美景的地方,它是國內第一座以史前和原住民文化為主題的博物館,也是第一座包含博物館、考古遺址和自然生態公園的博物館,更是東海岸第一座國家級的博物館。
這裡的展示廳分為三大主題:
【臺灣自然史】展示廳:呈現臺灣從誕生至今的地質與生態變化
【臺灣史前史】展示廳:呈現史前時代,臺灣各地發展出的各種文化。
【臺灣南島民族】展示廳:內容為臺灣南島民族的多元文化。




鐵花村音樂聚落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4:30~22:00   距離:5.8公里 (車程約13分鐘)
鐵花村音樂聚落為觀光局「國際光點計畫」的第一個正式營運據點,由臺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可說是臺東的音樂集散地,如茵的草地,高大的老樹,散發一股自在、悠然的氣息。


卑南遺址公園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7:00   距離:3.1公里 (車程約10分鐘)
全票30元,敬老/優待票15元,縣民票10元

卑南遺址公園以展示卑南遺址為主要特色,展示的出土文物包括石棺、器具等,其中最著名的是位於臺東新站右後方的月形石柱,已評定為一級古蹟。
卑南遺址公園仍持續進行考古發掘,一方面成立遺址保存對外公開展示,另一方面達成學術研究、遺址保存、推廣教育多重功能。
公園草坪寬廣遼闊,並設置教育館和表演場,另有原生植物林、考古現場賞遊等動線,站上展望臺,臺東市區景觀一覽無遺,徜徉寬廣草原,與石斧、石鏃、精美玉器相遇,見證古老美麗的故事,是享受兼具知性和感性休閒之旅的最佳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