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北部 > 台北市 > 北投輕行旅

北投輕行旅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經濟型飯店

連絡電話 : 02-28977111

傳真電話 : 02-28941991

地址 : 台北市北投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53巷1號

網址 : https://www.hotel-leisure.com/zh-tw

入住時間 : 15:3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北投輕行旅:

輕行旅位於台北北投區,距離新北投溫泉2.8公里,正前方為捷運復興站,交通相當便利。
簡潔、俐落的風格為設計主軸,展現出一種放鬆、紓氛圍的商務旅館,在簡單細膩的線條組合中,襯托出優雅舒適的氣質,客房均有大面窗採光及佳視野遼闊山景海景盡收眼底,是您至北投住宿的好選擇。

 
旅館的所有客房均配有水壺。 Hotel Leisure Beitou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平板電視和免費洗浴用品。



  

💜設施介紹:

⭕餐廳
餐廳提供豐富精緻自助中西式早餐。
【用餐時間】早上06:30~10:00

⭕休息室
提供免費wifi、各類雜誌及報紙,供房客可作使用。

⭕洗衣間
提供投幣式洗衣及烘衣服務。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捷運
搭乘捷運至復興崗站,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客運
北門站搭乘302號公車,車程約一小時後至復興崗站下車,步行約180公尺即可抵達飯店。

台鐵
搭乘火車至台北車站後步行約1分鐘至台北車站捷運站搭乘淡水信義線→復興崗站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遊覽資訊


地熱谷: 車程約10分鐘
地熱谷位在北投溫泉公園旁邊,是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因為終年瀰漫著硫磺煙霧,讓人聯想到恐怖的地獄,所以又被稱為「地獄谷」或「鬼湖」,是日據時代臺灣八景十二勝之一。地熱谷中的石頭具有放射性元素「鐳」,叫做「北投石」,目前只有臺灣北投和日本玉川有這種礦物。


新北投車站: 車程約7分鐘
「新北投車站」於2017年4月1日重新對外開放。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為發展新北投地區溫泉觀光產業,興建新北投支線,於1916年(大正5年)4月1日正式啟用「新北投乘降所」,後改稱為「新北投驛」即今所稱新北投車站。 



陽明山國家公園: 車程約10分鐘
陽明山國家公園緊臨臺北都會區,全區以大屯火山群彙為主,面積約11,338公頃,由內政部營建署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管理,因火山活動造成的錐狀與鐘狀火山體、火口湖、硫氣孔、地熱與溫泉,具有研究及娛樂價值。春季二、三月是陽明公園傳統的花季,色彩繽紛的各種杜鵑與滿山遍野的緋寒櫻,吸引大批賞花人潮,讓陽明山的初春更顯生氣蓬勃。夏季景色則因西南季風的吹拂、午後雷陣雨的影響,霧雨初晴時,常可在山區覓得「虹橋跨立山谷」的景緻。而當秋天來時,芒草展現隨風搖曳的花海;楓紅點綴枝頭,樹葉片片金黃,交織成一幅盛名遠播的「大屯秋色」;冬季的陽明山則因受東北季風影響,山區經常寒風細雨,低溫高濕,雲霧瀰漫。若遇強烈寒流來襲,七星山、竹子山、大屯山一帶偶可見白雪紛飛,成為瑞雪覆蓋的銀白世界。



北投溫泉博物館: (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10:00~17:00 ) 車程約8分鐘
北投溫泉浴場建於1913年6月17日,為臺北州仿照日本靜岡縣伊豆山溫泉的方式興建而成,是當時規模最大、最華麗的公共浴場,由臺北廳公共衛生單位管理經營。 1921年日本皇太子裕仁來台,乃增建二樓30多坪御休所;1997年二月內政部定為三級古蹟,之後由台北市政府民政局整修為北投溫泉博物館。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無
加床費用:無提供加床服務
加人服務:$8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