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中部 > 台中市 > 台中紅點文旅

台中紅點文旅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經濟型飯店、特色民宿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4-22298333

傳真電話 : 04-2229633

地址 :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網址 : https://www.booking-wise0.com.tw/reddot/hotel/reservation/index.php?hid=101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紅點文旅:

城市感性又多變的面貌,著實印記在年代的美好,
1979年竣工,帶有藝術派風格(原 銀河大飯店)。重生於2014,詮釋人文創意、帶點幽默。

紅點文旅,像家的設計樂園。

有趣、好玩、又好住,沾染著美好。

將被遺落的影像放回當代的位置,
當年的溜滑梯“COWABUNGA!! ”,
是浪頭上的快感,是為美好而設計。
如果你問:
紅點文旅,身為旅館業史上最偉大的滑道提供者,
有什麼感覺?
他永遠都不會回答你......



💜設施說明:


星級必備款
卡哇邦嘎 溜滑梯 1F

【開放時間】早場11:00~12:00 / 午場15:00~18:00



大廳地板 還原燒磚 –三和瓦窯



魯班椅 –設計師的老師 廖柏晴



泡泡沙發 –在地設計師 周育潤



SaoBao Bar
各式調酒、精釀生啤酒、瓶裝啤酒、下酒菜  
【營業時間】18:00~02:00(餐食供應至21:30,最後點飲時間為01:30)




L'ARÔME法式餐廳
L'ARÔME樂逢法式餐廳,凝聚所有芬芳於一室,細膩地將香氣滲透至每個角落、包裹往來者全身。
【營業時間】中餐: 12:00~14:30(最後點餐時間: 14:00)
晚餐: 18:00~22:00(最後點餐時間: 22: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機場
臺中航空站
搭乘302號 公車
台灣大道中華路口站下車,沿中華路,中華路夜市方向步行2分鐘,左轉民族路。

搭乘9號 公車
第二市場站下車,沿台灣大道中華路夜市方向步行2分鐘,左轉中華路,沿日日新大戲院方向步行2分鐘,左轉民族路。



高鐵
19月台 搭乘101號 公車
臺灣大道中華路口站下車,沿中華路(日日新大戲院)方向步行2分鐘,左轉民族路。

16月台 搭乘99號 公車
美榮藥局站下車,沿三民路台中教育大學方向步行1分鐘,右轉民族路直行約5分鐘。


台鐵
​台中火車站(建國路97號前)
搭乘27路、290路、323路、324路、325路
民權中華路口站下車,沿中華路(日日新大戲院)方向步行1分鐘,右轉民族路。

台中火車站(諾貝爾書局前)
搭乘305路、306路公車
臺灣大道中華路口站下車,沿中華路(日日新大戲院)方向步行2分鐘,左轉民族路。



✅遊覽資訊


逢甲夜市          營業時間:​ 16:00-02:00         距離: 6.4公里        ( 車程約21分鐘 )
逢甲夜市位於逢甲大學側門,從文華路一直延伸到福星路,消費族群以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為主。因其有著位於學區和接近市區的地緣關係,逐漸成為臺中市夜市集團的龍頭。逢甲夜市與其它臺中市夜市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其不單是以飲食著稱,也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商店,營業時間亦較長。
近年來,市政府重新規劃商圈風貌,整修路面,街道造景,並規劃停車空間,努力解決停車的問題,現今逢甲夜市嶄新面貌更吸引了不少消費族群,商圈更有逐漸擴大的現象,並成為民眾心目中票選「臺中市十大觀光景點」之一。




秋紅谷廣場    距離: 5.3公里    (
車程約19分鐘 )
 
秋紅谷廣場被稱之為「都市之肺」,不論甚麼時節,漫步在秋紅谷廣場都是個賞心悅目的享受!
位於臺中市臺灣大道旁的秋紅谷廣場,是臺中地區特有的凹型市民休閒綠地,占地3公頃多的秋紅谷公園,擁有湖泊、紅樹、綠草坪、觀景橋,相當適合散步、約會、運動,白天有舒服的綠意;夜晚有著精采萬變的不夜燈火,開放迄今迅速成為臺中最火紅的景點之一。




望高寮       距離: 10.9公里   ( 車程約27分鐘 )
位於大肚台地的望高寮地勢高起,視野良好,可眺望台中港、台中市區和彰化大肚溪以南,為觀看夕陽西下、夜景的好去處,附近的人常將望高寮稱為「東海古堡」。



彩虹眷村     距離: 8.2公里     車程約26分鐘
彩虹眷村位於臺中市南屯區,是條色彩繽紛、充滿童趣彩繪的巷道;這些色彩繽紛的塗鴉,全都出自於彩虹爺爺——黃永阜之手。
 因其擁有令人感動的在地元素,讓許多遊客特地前往觀賞,也讓這個孤寂的眷村熱鬧起來。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18:00
加床服務:無提供加床服務
加人服務:無提供加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