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屏東縣 > 墾丁白沙生活會館

墾丁白沙生活會館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

連絡電話 : 08-886-7168

傳真電話 : 08-8867877

地址 : 屏東縣恆春鎮白沙路28-5號

網址 : https://whitehotel.eminsu.com/

入住時間 : 15:00後

退房時間 : 11:00前

 

💛關於墾丁白沙生活會館

沙灘上吹過一陣微風比回憶更暖
海岸上總有一種享受比愛情浪漫

海風伴你觀賞夏日落霞,夜晚天空的星晨與你共浴
起伏的翠綠山巒,兼享山、海自然美景,海天一色
房內孕含著日式的色調與質感
伴隨著明亮而清柔的色系
讓蒞臨白沙的每個貴賓,都能輕鬆享受
如同置身普羅旺斯一般的放鬆與溫馨


💜設施介紹

悠閒的飯店可遠眺白沙灣,步行約一分鐘可達墾丁接駁公車站,距離墾丁國家公園內的白沙灣 9 公里。 

簡約的現代客房採用色彩繽紛的裝潢,最多可容納 6 位住客,提供免費 Wi-Fi、平面電視以及迷你冰箱;部分客房增設休息區和/或附傢俱的陽台,可享海景或鄉村景致。


提供免費停車,附贈的早餐於簡樸的餐廳供應。附設休息區、戶外泳池以及兒童遊樂場。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客運:
高鐵(左營站),轉搭乘墾丁快線專車,至恆春轉運站下車後轉墾丁街車至白沙灣。
 
台鐵(高雄站),搭乘客運(中南.屏東.國光.高雄客運)至恆春轉運站下車後轉墾丁街車至白沙灣。


接駁服務:
高雄可安排接駁車直達會館,費用請洽詢櫃檯。


遊覽資訊


白沙灣  開放時間 :24小時全天開放      距離:190公尺 (步行約3分鐘) 
白砂是以潔白細緻的白砂而得名的海灣、是一處寧靜秀麗的小海灣。東側有台地屏障,故冬季東北季風盛行時,海灣仍風平浪靜,全年均適合游泳、潛水、帆船等海上育樂活動。
(圖片出處:交通部觀光局
https://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01016&id=10596)


貓鼻頭 開放時間 :24小時全天開放    距離:3.3公里 (車行約5分鐘)  
由貓鼻頭至後壁湖途中有一巨大崩岩稱為「雷打石」,鄰近的小海灘環境幽雅,為拾貝的好地點,並有世界級的灘岩地形景觀。從貓鼻頭經雷打石至後壁湖之間的海域,已劃為墾丁國家公園海域特別景觀區。
(圖片出處:交通部觀光局https://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01122&id=C100_318)


鵝鑾鼻燈塔  開放時間 :每逢星期一內部整理不開放09:00~18:00(夏令時間4月1日至10月31日) / 09:00~17:00(冬令時間11月1日至3月31日)   
距離:21.5公里 (車行約32分鐘) 

由貓鼻頭至後壁湖途中有一巨大崩岩稱為「雷打石」,鄰近的小海灘環境幽雅,為拾貝的好地點,並有世界級的灘岩地形景觀。從貓鼻頭經雷打石至後壁湖之間的海域,已劃為墾丁國家公園海域特別景觀區。

(圖片出處:交通部觀光局https://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01016&id=A12-00181)


龍磐公園  開放時間 :24小時全天開放    距離:24.5公里 (車行約37分鐘)  此區是上升的石灰岩台地,石灰岩容易被水溶蝕,因此區內有崩崖、滲穴、石灰岩洞、紅土等地形景觀。夜晚時,星光耀眼,最佳的度假勝地。
(圖片出處:小鎮漫遊https://2019smalltown.taiwan.net.tw/Scenic/Detail/80fd4ed5-e333-49cd-96a8-9ecba5cf98ae)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 無保留時間
加人服務:成人(110cm以上)NT. 500元 / 幼童(80-110cm)酌收餐費及備品費用NT.300元 / 嬰幼童(80cm以下)不收取費用
加床服務:同加人,加床請事先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