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東部 > 台東縣 > 台東太麻里環山雅築

台東太麻里環山雅築

   
   
   

飯店類型 : 特色民宿、休閒渡假飯店、特色民宿

連絡電話 : 089-782898

傳真電話 : 02-2668-5912

地址 : 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佳崙路292號

網址 : https://www.lodge.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有關環山雅築:

     台東太麻里鄉又稱日昇之鄉,以全台灣的第一道曙光著名,而環山雅築的地理位置剛好可以不受打擾的觀賞到第一道曙光。所以在環山雅築,不管是在自己的小陽台上,還是在廣場上與其他旅客一起迎接,都是相當好的地點。
     於是我們把「家」建築在一個特別的地方,海拔1100公尺的金針山上,這裡的每一片景色就像是我所知道最純樸原始的台東,清靜幽美的山林、壯闊多變的太平洋、雲霧飄渺的山嵐和夜晚輪轉的星辰,四季的景色不停變換,沒有任何瞬間是一樣的,但美與感動不變。


💜設施介紹:

       
我們的家沒有誇張豪華的裝潢與頂級的設施,最基本是乾淨整潔與貼心的服務;沒有喧鬧的大街與琳瑯滿目的商品,有的是窗外的美景,最自然的畫面與純淨的空氣;這裡沒有大魚大肉的滿漢全席,我們的餐點都是老闆娘最溫暖的家常菜與山林小炒;我們有山上最乾淨的房間和溫暖的床,還有四隻熱情的狗狗,熱烈地等著您的來到。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火車
北部:
北迴鐵路>台東火車站>轉搭往太麻里站>太麻里火車站下車(請先預約計程車接送)。
南部:
南迴鐵路>太麻里火車站下車(請先預約計程車接送)。


計程車預約資訊
接送服務皆從太麻里火車站發車。
4人以下-計程車
電話:0932661255 林先生         
價格:600/車-單程

 
4人以上到大型團體-瑪莎盧接駁車隊
電話:0933694461 黃先生   
價格:400/人-來回
※如需乘車請先自行跟司機預約


遊覽資訊

(圖片出處:環山雅築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untainlodge.com.tw/)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無
加床服務:NT$600 / 每晚
加人服務: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