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中部 > 台中市 > 台中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台中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4-2377-0188

傳真電話 : 04-2378-2647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77號

網址 : https://www.aeris-hotel.com/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擁有200間客房,設備完善、地理位置優越。步行10分鐘抵達國立台灣美術館與綠園道
更鄰近台中火車站及客運站與五權西路交流道,只需10分鐘車程,交通重要樞紐。溫馨趣味的親子時光,沉穩雅濡的商務空間等多樣空間,出差與旅遊最舒適經濟的休憩住宿選擇。




💜設施介紹:


buffet早餐
自助式buffet早餐,每日嚴選的新鮮食材,中西法新式創意早餐料理



咖啡廳
享受美好早晨的活力早餐、下午茶時刻與晚餐時光
自然採光的落地窗玻璃,白天陽光灑落,猶如置身戶外露天咖啡座,提供簡餐服務



健身房
「健身房」提供房客及會員專享的安全舒適的運動空間,放鬆身心、活絡筋骨



洗衣間
洗衣房提供「洗衣機」、「烘衣機」的服務,讓遊玩、辦公的旅人,方便外出旅行時能就近洗衣,減輕行李重量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機場
搭乘飛機至台中國際機場後轉搭計程車約40分鐘車程即可到達飯店

台鐵
搭乘台鐵至台中火車站後轉搭客運51號、71號、25號到忠信國小站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飯店


✅遊覽資訊



逢甲夜市          營業時間:​ 16:00-02:00         距離: 6.8公里        ( 車程約22分鐘 )
逢甲夜市位於逢甲大學側門,從文華路一直延伸到福星路,消費族群以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為主。因其有著位於學區和接近市區的地緣關係,逐漸成為臺中市夜市集團的龍頭。逢甲夜市與其它臺中市夜市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其不單是以飲食著稱,也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商店,營業時間亦較長。
近年來,市政府重新規劃商圈風貌,整修路面,街道造景,並規劃停車空間,努力解決停車的問題,現今逢甲夜市嶄新面貌更吸引了不少消費族群,商圈更有逐漸擴大的現象,並成為民眾心目中票選「臺中市十大觀光景點」之一。




秋紅谷廣場    距離: 6.2公里    (
車程約10分鐘 )
 
秋紅谷廣場被稱之為「都市之肺」,不論甚麼時節,漫步在秋紅谷廣場都是個賞心悅目的享受!
位於臺中市臺灣大道旁的秋紅谷廣場,是臺中地區特有的凹型市民休閒綠地,占地3公頃多的秋紅谷公園,擁有湖泊、紅樹、綠草坪、觀景橋,相當適合散步、約會、運動,白天有舒服的綠意;夜晚有著精采萬變的不夜燈火,開放迄今迅速成為臺中最火紅的景點之一。




望高寮       距離: 10.1公里   ( 車程約25分鐘 )
位於大肚台地的望高寮地勢高起,視野良好,可眺望台中港、台中市區和彰化大肚溪以南,為觀看夕陽西下、夜景的好去處,附近的人常將望高寮稱為「東海古堡」。



彩虹眷村     距離: 7.4公里     車程約22分鐘
彩虹眷村位於臺中市南屯區,是條色彩繽紛、充滿童趣彩繪的巷道;這些色彩繽紛的塗鴉,全都出自於彩虹爺爺——黃永阜之手。
 因其擁有令人感動的在地元素,讓許多遊客特地前往觀賞,也讓這個孤寂的眷村熱鬧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