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中部 > 台中市 > 台中米樂旅店

台中米樂旅店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4-27083315

傳真電話 : 0427083317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黎明路三段493號

網址 : http://www.miller-inn.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米樂:

    旅行是放慢生活步調的開始,住宿是放鬆心情最好的溫床
 
    Miller Inn 米樂旅店

    我們秉持著「用心、細心、耐心、貼心、同理心」的五心級服務
  
    旅店大廳以原石切割地板及櫃檯桌面延伸設計,

    有露天的庭園風格餐廳,藝文典雅設計的旅客休息區,

    旅店所到之處都有我們所要傳達的「愛的能量」。
 
    就是要讓每個旅客
 
    可以在米樂旅店裡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設施說明:

       提供給旅客們一個溫馨舒適的全「心」享受,樓層裡有米樂藝術氣息的風格,客房裡傳遞著米樂所要傳達的「愛的故事」。

💙交通資訊:



遊覽資訊:


逢甲夜市:  步行約20分鐘 (營業時間:​ 16:00-02:00)
    逢甲夜市位於逢甲大學側門,從文華路一直延伸到福星路,消費族群以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為主。

    因其有著位於學區和接近市區的地緣關係,逐漸成為臺中市夜市集團的龍頭。逢甲夜市與其它臺中市夜市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其不單是以飲食著稱,也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商店,營業時間亦較長。

    近年來,市政府重新規劃商圈風貌,整修路面,街道造景,並規劃停車空間,努力解決停車的問題,現今逢甲夜市嶄新面貌更吸引了不少消費族群,商圈更有逐漸擴大的現象,並成為民眾心目中票選「臺中市十大觀光景點」之一。



秋紅谷廣場
:  車程約10分鐘

    秋紅谷廣場被稱之為「都市之肺」,不論甚麼時節,漫步在秋紅谷廣場都是個賞心悅目的享受!

    位於臺中市臺灣大道旁的秋紅谷廣場,是臺中地區特有的凹型市民休閒綠地,占地3公頃多的秋紅谷公園,擁有湖泊、紅樹、綠草坪、觀景橋,相當適合散步、約會、運動,白天有舒服的綠意;夜晚有著精采萬變的不夜燈火,開放迄今迅速成為臺中最火紅的景點之一。



望高寮:  車程約25分鐘
    位於大肚台地的望高寮地勢高起,視野良好,可眺望台中港、台中市區和彰化大肚溪以南,為觀看夕陽西下、夜景的好去處,附近的人常將望高寮稱為「東海古堡」。


高美濕地:  車程約40分鐘
    高美濕地位於清水大甲溪出海口南側,面積廣達701.3公頃,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是國內少數幾處雁鴨集體繁殖區之一。

    曾在高美濕地棲息的鳥類有多達120餘種,為重要之生態保育區。目前已逐漸取代大肚溪口,成為喜好賞鳥人士的新興賞線。

    高美濕地雖然面積不大,但是由於泥質及沙質灘地兼具,加上與河口沼澤地帶鑲嵌在一起,所以孕育了豐富又複雜的濕地生態。

    
高美自行車道是沿著清水大排、海堤至高美溼地,南起濱海橋、北至高美海堤防汛道路,全長1.7公里,車道旁緊鄰清水大排和高美溼地,除了可以鳥瞰整片高美溼地外,同時也是賞鳥、看夕陽的好地方,未來還可眺望西側海岸正在興建的風力發電機組,是個可以讓遊客旅遊休憩的好地方。



彩虹眷村:  車程約20分鐘
    彩虹眷村位於臺中市南屯區,是條色彩繽紛、充滿童趣彩繪的巷道;這些色彩繽紛的塗鴉,全都出自於彩虹爺爺——黃永阜之手。
 
    因其擁有令人感動的在地元素,讓許多遊客特地前往觀賞,也讓這個孤寂的眷村熱鬧起來。

入住時間 15:00 後
退房時間 12:00 前
加人服務:200元 / 人(含早餐)
加床服務:無提供加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