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嘉義市 > 嘉義兆品酒店

嘉義兆品酒店

   
   
   

飯店類型 : 經濟型飯店、商務型飯店、休閒渡假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5-229-3998

傳真電話 : 05-229-1155

地址 : 嘉義市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57號

網址 : http://chiayi.maisondechinehotel.com/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嘉義兆品:

2015全新登場,兆品酒店嘉義位於商業鬧區邊緣,近著名的噴水圓環旁。鬧中取靜,白天文化路雙線幹道,人車絡繹不絕;夜晚可就近走訪在地知名的夜間市集;翌日還可前往以森林鐵道、日出馳名的阿里山天然美景觀光遊覽,充分體驗在地生活,為旅程增添記憶色彩。
兆品酒店嘉義擁有185間精緻客套房,溫潤色調與典雅內斂的內部空間規劃,讓您體驗山林自然氣息一般的感受;榻榻米式的和室套房,溫馨舒適,如家般的輕鬆自在。寬敞氣派的宴會場地,適合舉辦各種宴會、婚宴、酒會、會議、展覽,搭配先進的視聽設備,是宴客、活動的最佳選擇!



💜設施說明:


兆慶廳
寬敞氣派的宴會廳,提供古典華麗的主題式婚禮,並賦予優雅的餐敘氛圍,為賓客的宴會提供完美的規劃。
【營業時間】早餐06:30~10:00 / 午餐11:30~14:00 / 晚餐18:00~21:00


CAFÉ
提供各式飲料及餐點,穆斯林友善餐廳
【營業時間】06:30~21:00


健身房
提供簡易健身器材供房客使用
【開放時間】07:00~22:00



VIP Lounge
提供書籍供房客觀看
【開放時間】07:00~22:00



商務中心
提供電腦和傳真機供房客使用
【開放時間】07:00~22: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高鐵
搭高鐵至嘉義太保站,轉搭飯店接駁車(須提前預約)
亦可搭乘計程車前往飯店(距離:15.9公里,車程約24分鐘)



台鐵
搭火車至嘉義火車站,轉搭飯店接駁車(須提前預約)
亦可搭乘計程車前往飯店(距離:1.1公里,車程約3分鐘,或者步行14分鐘)



接駁服務
飯店→高鐵太保站 / 嘉義火車站接駁時刻8:00~22:00(前一天預約)


遊覽資訊


檜意生活村    營業時間:室內展館為10:00~18:00    距離:550公尺(步行約7分鐘)
檜意森活村園區內將過去的宿舍建築,轉換為特色商店與展覽空間,分為文創市集、在地有禮、生活創藝、時光特區、好飲好食、藝文展覽等主題分類,其中除時光特區與嘉義故事館須酌收門票外,其他區域為免費參訪,且園區內提供導覽服務及手工DIY課程體驗,提供遊客更深入了解檜意森活村過去與現在的各種點滴,穿梭於不同的日式檜木建築中,拜訪不同店鋪或參觀主題展覽,加上空氣中飄散著淡淡檜木香氣,無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都能愜意地漫步其中,找到不同的樂趣。


森林之歌        距離:350公尺(步行約5分鐘)
嘉義市林業廊帶中的新地標-森林之歌,是藝術家王文志老師的作品,運用林務局提供之木材、鐵軌、黃藤及石材等素材製作,重現嘉義「木材之都」榮景。
設計意象上乃是以高聳神木及阿里山火車鐵軌為主題,塑造出一處清靜的心靈高塔-條狀木頭環繞主體,猶如神木蟠踞萬仞,擁抱雲霄;大量綑綁的木段,堆疊出高塔狀,呼喚嘉義輝煌林業景象;銅材編織圓頂,露出天際雲彩,提供民眾仰望日月;藤材編織走道,藉此進出主體,彷彿穿越山洞妙境;底部鋼架石籠環繞,與山林土壤緊繫的生態關係,襯托出平地森林的特殊環境。



文化路夜市  營業時間:18:00~01:00   距離:450公里(步行約6分鐘)
嘉義文化路夜市位於嘉義市中心最熱鬧的地段,距離嘉義火車站步行約15分,為嘉義最繁華熱鬧的街道,沿路有各式各樣的商店,文化路白天為一般車道,晚上則成為行人徒步專用道,文化夜市延伸有四、五百公尺。文化路夜市有許多聞名的道地小吃,有知名的嘉義雞肉飯、好吃香腸、羅山米糕、粿仔湯、蓮子湯等家鄉風味小吃與古早味十足的傳統豆花,不容錯過,等您來品嘗,還有方塊酥名特產,記得來份當伴手禮。喜歡逛街的您可以找到最新潮的流行服飾、飾品店與小玩意,文化夜市是找尋喜愛的物品的最佳去處。


嘉義文創園區      距離:1.4公里(車程約車程約4分鐘)
是嘉義文創園區日常營運及長程發展的三大主軸。我們將從原創開發、傳統再造、在地深耕這三大面向,持續推動本土與國際的交流、傳統與當代的對話,整合各方人力和資源,打造優質藝術展演、文創產業、教育推廣的活動和空間,提供跨界合作的平台,結合親子教育、 青年開創、樂齡生活,終身學習…等社會需求,成為文化更新和生活美學的源源創意基地。

加床費用:NT$550(毎房最多加1床&床數有限如有需要請聯絡飯店預約)
嬰兒床免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