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東部 > 花蓮市 > 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美侖大飯店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3-8222111

傳真電話 : 03-8226999

地址 : 花蓮縣花蓮市林園1之1號

網址 : http://www.parkview-hotel.com/menu.asp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美侖大飯店:

1993年,美侖飯店伴隨著花蓮的心跳誕生。 身為花蓮第一家國際型度假飯店,美侖始終與花蓮一起呼吸律動, 坐落於湛藍海洋與蓊鬱群山環抱中的美侖,是通往花蓮山水美景的鎖鑰, 無論是景致明媚的太魯閣、風景宜人的七星潭、或是集合美食與絕佳伴手禮的花蓮市區… 美侖,絕對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起點~ 不只如此,無限寬廣的藍與綠垂手可得,更讓美侖不但是一都市的度假休閒飯店, 更成為花蓮最跳躍鮮明的印記! 不但是地理上的美景中心,更是花蓮歷史的、人文的、感官的中心。
以自然美景為本,用在地文化提味,美侖灌溉了身心的感官需求。 現在,就開始享受美侖,開始你在花蓮心的起點 。


💜設施說明:

⭕綠苑西餐廳
在10米挑高的玻璃帷幕景觀中,望著窗外連綿的綠意,享受無國界的西式自助百匯!推陳出新的創意料理,結合花蓮當地的新鮮食材,堅持保存傳統美味的同時,更創造出口感讓人驚艷的絕品佳餚。
【營業時間】早餐:06:00~10:00/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30~16:30/晚餐:17:30~21:00



⭕松園日式餐廳
以健康美味為前提,禪意瀰漫的涮涮鍋五星級輕料理!所有食材均選自花蓮當令、在地栽培,用新鮮蔬果精心熬煮的湯頭,每一口都讓您吃到健康安心的美味。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健身房
無論是耐力訓練或是重力訓練,美侖健身房,絕對能讓一動成癮的您,幫身體找到一個出口,盡情享受揮汗的愉悅。
【開放時間】7:30~23:00



⭕室內泳池
360坪露天泳池,讓你在藍天與微風中自在前進…無論玩水中排球、籃球,偌大空間儘管忘情玩樂,安全,就讓美侖救生員隨時守護。
【開放時間】7:30~22:30



⭕會議室
可容納15~500人的彈性運用空間。從獨立、隱密的美侖、美奐廳,到採彈性活用隔間的多功能會議室,場地陳設典雅、明亮,視野寬闊,是您舉行會議的絕佳選擇。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機場
從花蓮機場步行約4分至國軍總醫院搭乘客運1126線,到國立花蓮高工下車,步行約13分鐘即可到達飯店

台鐵
搭火車至花蓮火車站轉搭客運105線至中美中興路口下車,步行約11分鐘,即可到達飯店



遊覽資訊

東大門夜市     營業時間:18:00~00:00     距離:5.1公里 (車程約11分鐘)
東大門夜市是花蓮最大,最多人遊覽的夜市。這個夜市相當有趣,跟台灣其他夜市有點不同,它是一個「四合一」的夜市。花蓮東大門夜市可分成四個區域,分別是福町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各省一條街和自強夜市。
 福町夜市主打各式台灣傳統小食和台灣人的童年玩意;原住民一條街則以木材搭建,標榜原住民風味,新鮮野菜和山豬肉都是不能錯過的;大陸各省一條街則古色古香,紅磚配上大紅燈籠,懷舊而不俗氣;最後的自強夜市,這裡都是當地的老店,代代相傳專注製作出色的地方傳統美食,很多台灣人都慕名而來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9:30~17:00   距離:5.2公里 (車程約12分鐘)
舊稱鐵道部花蓮港出張所,早期掌管花東鐵路的總指揮所,如今整修後朝向「多元文化休閒園區」概念作為活化再利用的基礎,賦予空間新的想像和思考方向。並結合附近的舊花蓮工務段、鐵道部警務段武道館、蒸氣火車加水塔、蒸氣火車復駛預定地及鐵路觀光商圈、處長宿舍區等,將整合成為鐵道文化園區之規模,建構成為另一種型態的鐵道建築。
鐵道文化園區被譽為為台灣僅存最完整的窄軌鐵道基地遺址,其景觀與西部火車幹線系統截然不同,且基地位處花蓮市中心,其交通網絡便利,未來將成為整體花蓮縣文化觀光產業的發展重心。



七星潭   距離4.4公里 (車程約9分鐘)
位在花蓮市區東北方,此地海灘呈一優美的弧形海灣,海水潔淨湛藍,黑石晶瑩剔透,在此可遠眺青山蒼鬱,公路綿延。
七星潭富有詩意的名稱,據說是位於花蓮師範學院和花蓮機場一帶,早年有零星湖泊散佈,後來因建設需要而填實。現在一般稱七星潭,是指美崙工業區和花蓮機場以北的地區,有斷層形成的海峽與優美的弧形海灣,具有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在七星潭,可以遠眺清水斷崖,夜間還可以欣賞新城和崇德地區的燈火,區內更有許多景點,提供休憩和知性之旅。
七星潭風景區以自行車道為動脈,從花蓮市南濱公園、經花蓮港、四八高地到七星潭風景區,長達21公里的旅程有不同的風光。花蓮縣政府更興建了石雕園區、賞星廣場、觀日樓、兒童遊樂場等休憩設施,在漁場附近還有海生態的解說牌,也利用防風林區闢建海濱植物園區,動植物生態非常豐富,來一趟知性之旅絕對不虛此行。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距離:4.2公里  (車程約12分鐘)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位在花蓮市中心‚這個涵蓋26棟老廠房倉庫,前身為花蓮酒廠,在日治時期為民營的「宜蘭振拓株式會社花蓮港稻住工場」,以製造紅酒、米酒為主。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保留原本的建築特色:霧玻璃、底氣窗、銅門把、燈具、檜木窗櫺等遺跡,可由此窺見日治時原貌。透過文化藝術活動及商業服務,形塑一充滿文創活力與當代生活風格的聚點,同時也是花東休旅最佳場域。


松園別館   營業時間:09:00~18:00 / 門票60元,優待票40元,團體票50元
距離:2.9公里 (車程約8分鐘)

位在美崙山的松園別館是花蓮縣僅存日治時期最完整的一棟軍事建築,擁有制高點的地理優勢,視野良好,不但可以監控眼前太平洋海面上的軍艦船隻,也能掌握從前附近南機場飛機的起降,加上滿天茂密的松樹枝葉,讓這棟灰色建築更是顯得隱密。
園園區內的四棟建築物包含:主體建築(現為主要展覽空間)、松園餐坊、松園概念工坊與小木屋。主體建築為「折衷主義」形式的磚木、鋼筋混凝土混合之二層洋樓建築;所謂「折衷主義」型式建築是指松園別館建築主體為巴洛克風格形式,一、二層皆設拱廊,屋頂則是覆蓋日本式瓦頂,這種兼具東西合併的建築風格,便是「折衷主義」的代表。
為活化再利用文化資產,松園別館不定期辦理以「松」為意象之主題性活動,如藝術家創作營、藝術家進駐,以及多場藝文講座、展覽、研習、演出等多元活動;每年10~11月間舉辦太平洋詩歌節,邀請重量級詩人及作家共同吟詠詩歌,使松園成為全台矚目的詩文重鎮。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