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屏東縣 > 墾丁泊途會館

墾丁泊途會館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特色民宿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8-8851666

傳真電話 : 08-8851000

地址 : 屏東縣恆春鎮砂島路252號

網址 : https://www.elpuerto.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墾丁泊途會館:

墾丁旅館泊途會館為提供住客更舒適的墾丁住宿環境,墾丁旅館客房內規劃了寬闊的客廳區,每間各自擁有不同的山景與海景之絕佳景觀,以簡約的純白、灰褐印象搭配原木素材的裝潢點綴,營造出異國風情的悠閒情調,靈活的設計手法與雅痞格調。墾丁旅館房內設施提供全天候獨立空調系統、國際直撥電話、免費ADSL網路服務、多頻道液晶電視、私人專屬保險箱、衛浴設備乾濕分離及精品沐浴組等設備應有盡有,滿足旅人對美學的品味堅持,值得一再回味品嚐。



💜設施說明:

 


⭕餐廳
泊途會館內備有活力早午餐吧、海灣咖啡吧,精緻美饌依時令伴隨著微風、海洋、藍天、星空之不同,提供旅人隨心所欲的味蕾享受。用餐中面對迎面而來的涼風,天藍海闊,享受不受塵囂喧擾的愜意,彷彿滾動熱情的旅行目的就此展開。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高鐵
搭高鐵至左營站轉搭客運台88線往鵝鑾鼻方向,即可到達飯店

客運
搭乘墾丁接駁公車9188線,即可到達飯店



遊覽資訊


社頂自然公園         營業時間:​ 08:00-17:00      距離: 3.7公里(車程約8分鐘)
社頂自然公園位於墾丁森林遊樂區旁,園內並有豐富的動植物、石灰岩洞、數處視野良好,綠草如茵的生地,及珊瑚礁岩裂縫造成的一線天景觀,皆極具觀賞價值。




墾丁大街        距離: 2.7公里(車程約4分鐘)
墾丁大街位於恆春鎮上,白天的墾丁街充滿了海島的南洋風情,每到夜晚街上就熱鬧無比,墾丁大街上有許多充滿海洋風味的個性商店,販賣的東西從各式各樣的海灘鞋、海灘褲,到玲瑯滿目的手環、飾品與海邊風情紀念品等,應有盡有,吸引年輕人結伴前往。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美食特別多,五花八門的小吃攤、必嚐的在地墾丁美食,以及各式南洋料理都是不能錯過的美味喔。




龍鑾潭自然中心     營業時間:​ 08:30-17:00     距離: 12公里(車程約20分鐘)
龍鑾潭為國家級的溼地,也是國內留鳥、候鳥的重要棲息地;屬於墾丁國家公園的特別景觀區,龍鑾秋影享譽為恆春八景之一。
龍鑾潭自然中心提供10餘部望遠鏡和2套播放監視系統,透過大型落地窗既可欣賞潭面風光,並可藉著單筒望遠鏡觀賞當季鳥類在潭面與岸邊的活動,是目前國內設備最佳的鳥類觀察站。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營業時間: 09:00-17:30       距離: 23.5公里(車程約30分鐘)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藉由海洋文化的傳遞、海洋教育推廣、海洋學術研究之發展及海洋科技產業之推動,拉近遊客與海洋之距離,提供民眾休憩的最佳去處。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希望藉由現代海洋科學和豐富海洋文化資訊的視覺傳遞,實現普及推廣民眾關於海洋的知識,積極提供多元化的社會服務與公眾教育,並藉此拉近全民與海洋的距離。另外,本館建築設計概念係以表達水的精神,強調人與海是可以共存的理念規劃。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營業時間:​ 09:00-17:30      距離: 13.5公里(車程約20分鐘)
早期梅花鹿因為過度捕捉,近乎絕跡,近年來在墾丁的「鹿境」在自己的農場復育梅花鹿,不同於野外的梅花鹿,園區的鹿群們喜歡跟遊客互動,遊客可以零距離的接觸或餵食鹿群,簡直是在墾丁的小奈良,而且小鹿們可愛的模樣真的是萌翻了。不過請注意,鹿還是很容易受驚嚇的動物,請不要被眼前的小鹿迷住,還是要控制家裡的小寶貝不要追逐或喧嘩喔。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18:00 (若無法18:00前前往,請事先來電告知)
櫃檯服務時間至晚上20:00,如欲20:00過後辦理入住,將以電話指引辦理入住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