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東部 > 台東縣 > 台東關山山水軒渡假村

台東關山山水軒渡假村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89-812988

傳真電話 : 089-812260

地址 : 台東縣關山鎮新福里新福73號

網址 : http://www.sss988.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山水軒:

山水軒渡假村位於關山環鎮自行車道起點,緊鄰紅石溪畔,親水公園旁,佔地三公頃多,整體外觀以歐式庭園景觀建築為主體,新穎安全貼心之雙併別墅住房結構,完善多樣化娛樂設施,豐盛精緻風味十足餐飲,價格平實,鄰近交通便利,群山環抱,綠水川流,附近景點豐富,無論是個人長期渡假靜修、自助旅行、闔家旅遊或團體舉辦訓練休閒活動均適宜,中午也提供過往旅客團體合菜用餐服務與騎腳踏車環鎮活動,堪稱是花東縱谷線中最美最完善的世外桃源,已成為花東縱谷旅遊線上盛名之指標與景點。

 
💜設施介紹:


山水軒餐廳
早餐提供中西式料理,午晚餐則是提供各式風味料理。團體客、自由行旅客都可以需求選擇不同組合的經濟實惠合菜或套餐。
【營業時間】早餐 07:00~09:00 / 午餐 11:00~14:00 / 晚餐 17:30~20:30


親子遊戲區
山水軒最新設置的遊戲區,有各式適合小朋友的遊樂器材,讓親子家庭能一同共享歡樂時光
【開放時間】19:00~22:00



露天SPA游泳池
適合大人、小孩小孩同樂的泳池,提供戲水區,SPA泉柱及超音波按摩池等設施,為露天開放式,須著泳裝、泳帽才能入池;附設有更衣室並販售泳具、泳裝及輕便拖鞋,夏天一到,這裡就成了歡笑製造廠。藉由泡水、打水仗來消暑氣,透過SPA解疲勞的同時還能飽覽周圍青峰交錯,白雲朵朵的美麗。
【開放時間】16:00~22:00


賞星咖啡吧
提供咖啡、飲品及輕食小點,夜間伴隨七彩噴泉的浪漫景致及滿天星斗,與親朋好友歡聚,分享旅行趣事,增進感情。
【開放時間】16:00~23:00


自行車
提供一百多輛自行車,住客皆可騎乘。而渡假村大門出去就是12公里長的關山環鎮自行車道,旅客沿著車道可欣賞一年四季隨著時序變化的稻田景色,也可享受整齊的檳榔小徑,灌木叢夾道的美景,以及到達最高處「縱觀日月亭」俯瞰全關山鎮的美景。
【開放時間】06:00~17:30


百草蒸氣藥浴室
每間藥浴室為家庭式獨立空間,共有10間可輪流使用。所用藥浴水是以合山芙蓉、枇杷跟、艾那香...等十多種草藥煎製而成,具有對皮膚與肌肉神經達到安撫鎮靜效果、暖解疲勞和養眼美容等作用及好處。此外,澡間還備有蒸氣間、淋浴蓮蓬頭與休閒長木椅,讓人泡完神清氣爽。
【開放時間】16:00~22: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機場
搭乘飛機至台東豐年機場轉搭計程車 (距離42公里,車程約58分鐘)
亦可轉乘火車至關山火車站再搭接駁車(採預約式)



台鐵
搭乘火車至關山火車站轉搭接駁車(採預約式) (距離1.5公里,車程約5分鐘)


 

遊覽資訊
 


伽路蘭       距離:49.8公里 (車程約60分鐘)
伽路蘭擁有一大片寬廣的草坪、休憩涼亭、解說站以及觀景台,不但提供了東海岸旅行的最佳休息站,這裡美麗的海岸景觀與獨樹一格的裝置藝術,成為熱門的拍照景點,旅人們可在海邊散步聽浪聲、吹海風,一邊迎著和煦陽光渡過悠閒時光,或是夜晚拜訪毫無光害的加路蘭,仰望浩瀚無垠的星空。




小野柳        距離:48.6公里 (車程約60分鐘)
小野柳位於富岡漁港北方的海域,是東部海岸最南端的風景據點,因地形和岩石在種類上,與北關的野柳外貌相似,因此被稱為「小野柳」。園區內設有遊客中心、賣店、露營區與海邊步道等,來到這裡除了欣賞不同類型的奇岩怪石、觀海聽浪、賞魚戲水之外,天氣晴朗時更能眺望約33公里外的綠島,在此露營體驗在夜色下聽著海聲入睡的新奇感受。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營業時間:09:00~17:00    距離:39.2公里 (車程約50分鐘)
全票80元,優待票50元,敬老/縣民票40元,團體票60元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一個兼具理性與感性,又不失自然美景的地方,它是國內第一座以史前和原住民文化為主題的博物館,也是第一座包含博物館、考古遺址和自然生態公園的博物館,更是東海岸第一座國家級的博物館。
這裡的展示廳分為三大主題:
【臺灣自然史】展示廳:呈現臺灣從誕生至今的地質與生態變化
【臺灣史前史】展示廳:呈現史前時代,臺灣各地發展出的各種文化。
【臺灣南島民族】展示廳:內容為臺灣南島民族的多元文化。



伯郎大道     距離10.4公里 (車程約16分鐘)
筆直的伯朗大道正式名稱為錦新三號道路,全長約2.2公里,由於兩旁毫無電線桿,加上逢稻穗成熟時,道路兩旁無邊無際的金色稻穗隨風搖曳,寧靜的田園景緻,被伯朗咖啡選中拍攝廣告,之後金城武代言的長榮航空亦來此取景,自此聲名大噪,將這條道路暱稱為「伯朗大道」。

最晚保留時間:16:00
加床服務:加床(需預定)每床每人770元(含一人加床,備品,早餐,免費設施)
加人服務:加人費用等同加床費用

※ 每房多加一位兒童同宿(不加床,身高為115~150公分)需加330元(含一人備品及早餐)
佔床者(身高超過150公分)則依照大人住宿收費標準計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