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屏東縣 > 墾丁悠活渡假村

墾丁悠活渡假村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豪華頂級型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8-886-9999

傳真電話 : 08-886-9240

地址 : 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之8號

網址 : http://www.yoho.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墾丁悠活渡假村:
 

南洋風情,渡假氣氛佳

位於恆春半島的西半島,遠離車水馬龍的鬧區,享受真正的悠間寧靜的假期!飯店內洋溢滿滿的南洋風情及天然景觀。

多主題房型

南洋風情的『悠活旅館』,綠色休間的『單車旅館』、讓小朋友驚艷瘋狂的『兒童旅館』、充滿奇異幻想的「巧克力旅館』。


您&孩子的歡樂假期

全包式渡假村為概念,讓您的假期不需計劃、做功課,只要準備好你的行李就能有專屬於你或孩子的歡樂假期!



💜設施說明:


⭕臨海餐廳
碧海藍天的用餐視野,讓您在悠活展開最完美的一天!臨海餐廳為晚起的您,提供最貼心的獨家服務「自然醒早餐」,遠眺海景以及盎然綠意,吃一頓早餐也有詩意。
【開放時間】07:00~11:00



Beach Café

海風唱著南國的詩歌,啜飲一杯最能代表渡假心情的特調飲品,從波光瀲灩的大白天,經過遍佈金黃的晚霞,到滿天星斗的夜裡,Beach Café完美演繹您的渡假情調!
【開放時間】10:00~18:30



⭕兒童遊戲室
提供兒童免費書籍閱讀空間及積木遊戲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機場
 

高雄小港機場,搭乘「(臨)918機場墾丁快線」至恆春轉運站,再轉搭「飯店短程接駁車」
【渡假村接駁服務】
接駁收費標準:依乘車人數收費NT300/每位
請於搭乘車至少48小時前向旅遊服務中心登記訂位(08)8869997#88729,每日一班,座位有限

 



高鐵

高鐵左營站,搭乘「9189墾丁快線」至恆春轉運站,再轉搭「飯店短程接駁車」
【渡假村接駁服務】
接駁收費標準:依乘車人數收費NT300/每位
請於搭乘車至少48小時前向旅遊服務中心登記訂位(08)8869997#88729,每日一班,座位有限

 

 

台鐵

台鐵新左營站,搭乘「9189墾丁快線」至恆春轉運站,再轉搭「飯店短程接駁車」
【渡假村接駁服務】
接駁收費標準:依乘車人數收費NT300/每位
請於搭乘車至少48小時前向旅遊服務中心登記訂位(08)8869997#88729,每日一班,座位有限





遊覽資訊


社頂自然公園         營業時間:​ 08:00-17:00      距離: 18.2公里(車程約25分鐘)
社頂自然公園位於墾丁森林遊樂區旁,園內並有豐富的動植物、石灰岩洞、數處視野良好,綠草如茵的草生地,及珊瑚礁岩裂縫造成的一線天景觀,皆極具觀賞價值。




墾丁大街        距離: 13.6公里(車程約17分鐘)
墾丁大街位於恆春鎮上,白天的墾丁街充滿了海島的南洋風情,每到夜晚街上就熱鬧無比,墾丁大街上有許多充滿海洋風味的個性商店,販賣的東西從各式各樣的海灘鞋、海灘褲,到玲瑯滿目的手環、飾品與海邊風情紀念品等,應有盡有,吸引年輕人結伴前往。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美食特別多,五花八門的小吃攤、必嚐的在地墾丁美食,以及各式南洋料理都是不能錯過的美味喔。




龍鑾潭自然中心     營業時間:​ 08:30-17:00     距離: 5.8公里(車程約12分鐘)
龍鑾潭為國家級的溼地,也是國內留鳥、候鳥的重要棲息地;屬於墾丁國家公園的特別景觀區,龍鑾秋影享譽為恆春八景之一。
龍鑾潭自然中心提供10餘部望遠鏡和2套播放監視系統,透過大型落地窗既可欣賞潭面風光,並可藉著單筒望遠鏡觀賞當季鳥類在潭面與岸邊的活動,是目前國內設備最佳的鳥類觀察站。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營業時間: 09:00-17:30       距離: 7.2公里(車程約8分鐘)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藉由海洋文化的傳遞、海洋教育推廣、海洋學術研究之發展及海洋科技產業之推動,拉近遊客與海洋之距離,提供民眾休憩的最佳去處。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希望藉由現代海洋科學和豐富海洋文化資訊的視覺傳遞,實現普及推廣民眾關於海洋的知識,積極提供多元化的社會服務與公眾教育,並藉此拉近全民與海洋的距離。另外,本館建築設計概念係以表達水的精神,強調人與海是可以共存的理念規劃。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營業時間:​ 09:00-17:30      距離: 10.3公里(車程約15分鐘)
早期梅花鹿因為過度捕捉,近乎絕跡,近年來在墾丁的「鹿境」在自己的農場復育梅花鹿,不同於野外的梅花鹿,園區的鹿群們喜歡跟遊客互動,遊客可以零距離的接觸或餵食鹿群,簡直是在墾丁的小奈良,而且小鹿們可愛的模樣真的是萌翻了。不過請注意,鹿還是很容易受驚嚇的動物,請不要被眼前的小鹿迷住,還是要控制家裡的小寶貝不要追逐或喧嘩喔。

最晚保留時間:如需保留,請電洽飯店
加床服務:無
加人服務:於現場每加一人加收NT$700+10%(含早餐),如於訂房時說明每人加收$600,
最多可加2人
※ 孩童同行:110公分以上,費用與成人相同
每房招待1名幼童身高110公分以下免收住宿費,另將酌收幼童餐費。
幼童(身高80~110公分)餐費如下:早餐$50+10%。

★升等房型--樓中樓每房每晚加價$1000 / 單車旅館每晚加收$500
★兒童旅館/巧克力旅館則僅於周六假日開放預訂-每房每晚加收$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