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台南市 > 台南南元休閒農場

台南南元休閒農場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經濟型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6-6990726

傳真電話 : 06-6991891

地址 : 台南市柳營區果毅里南湖25號

網址 : http://www.nanyuanfarm.co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建於湖畔的渡假村,全是以加拿大的香杉原木所建成。歐式浪漫的建築外觀,背倚湖水,前臨大草原,木屋前兩旁成蔭的茄苳樹則更添閒情逸致。 為了提供來賓享受更優質的住戶品質,農場不惜成本,斥資近千萬將湖上木屋重新全面裝修,不但外觀及室內感覺煥然一新,隔音防震效果俱佳,防水性及防火性更加令房客安心滿意。 走入其中,散發原木的芳香,12坪的寬敞空間,可容納4人,最適合家庭住宿。你可躺在舒適的日本科技健康床觀賞電視,坐在窗前欣賞窗外湖光山色,也可以站在木屋的庭園前眺望萬坪大草原。

最晚保留時間: 18:00,若無法於18:00前到達,請先以電話聯繫,若無通知則視為取消訂房,恕不退費。
逾時退房加收NT$ 500元/時。
加床服務:NT$500元,不含門票。(如有加床,門票可享全票200元,敬老兒童票150元)
晚間七點半有免付費DIY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DIY時間、內容以當日現場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