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雲林縣 > 雲林緻麗伯爵酒店

雲林緻麗伯爵酒店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經濟型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5-5341666

傳真電話 : 05-5347189

地址 :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6號

網址 : https://www.grandearl-hotel.com/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緻麗伯爵酒店

麗伯爵酒店,為ㄧ歐式復古時尚風格,大廳寬敞明亮,氣派典雅,秉持著『以客為尊、以服務為本』的經營理念,讓入住於此的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訓練同仁以「親切」的態度來服務客人,將每位客人當成自己的家人,無論是商務差旅、家庭出遊、觀光休閒,都可以感受到回家般的溫暖與舒適,緻麗伯爵酒店將帶給每一位賓客最溫馨親切的服務及美好的住宿記憶。

緻麗伯爵酒店為整棟歐式復古時尚建築、座落於斗六市市中心、圓環旁。 近火車站交通便捷、無論搭火車客運或驅車渡假、洽公皆十分便利。 緊臨老街、除可觀賞圓環噴泉水舞外、應可鑑嘗斗六特色小吃、人文風情 全館共百餘間各式房型。寬敞明亮、極致氣派的百坪款待大廳,並提供免費高速上網,商務中心,咖啡吧,附設停車場。 專業貼心的服務是您最佳的住宿旅遊安排。 希望早日能為您服務!



💜設施說明:



皇家宴
皇家宴餐廳於108年度四月底重新裝潢完工,位於緻麗伯爵酒店12樓。平時為供應旅客的早餐,午晚餐採預訂制以桌菜為主,嚴選新鮮食材,豐富味蕾的桌菜饗宴;舉凡節慶或婚宴喜慶訂桌辦席,超大空間搭配寬廣的視野享受,讓您彷彿置身於空中享用美食。
【營業時間】06:30~09:30



星空酒吧
全斗六唯一可以欣賞夜景的地方,在緻麗伯爵酒店頂樓小酌,除了可以與三五好友一同聊天話家常,更可以欣賞斗六市的夜景,180度超廣角的視野,讓您可以不用到山上也看的到的夜景呈現在眼前,不喝酒的人也可嚐試人氣商品-琥珀黑糖珍珠鮮奶茶,當穿上黑糖的珍珠搭配上濃醇的鮮奶所激發出的滋味,哇…讓您一次滿足視覺與味蕾享受,讓人怎麼能忍受不品嚐看看呢?
【營業時間】06:30~02:00


洗衣房
提供自助式投幣洗衣、烘衣設備
讓旅人出門在外皆能享受便利的洗衣服務。


腳踏車
免費腳踏車租借服務(含親子座椅)
提供交通工具,讓旅客能盡情暢遊週邊景點。


商務中心
提供電腦免費使用服務,便利出差旅客工作需要。
影印機、傳真機(論件收費)

【營業時間】07:00~23: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
至斗六站下車,步行至飯店。     ( 距離240公尺,步行約4分鐘 )


客運
搭日統客運至斗六站下車,步行至飯店。    ( 距離240公尺,步行約4分鐘 )




遊覽資訊:

摩天廣場-摩天輪 攝影:陳李豪
劍湖山世界    營業時間:09:00~21:00    距離7.1公里    ( 車程約17分鐘 )
【門票資訊】全票899元 / 軍警學生票699元 / 學童票599元 / 樂齡票399元 / 幼童票350元 / 午後票450元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創造雲霄飛車的新體驗—“衝瘋飛車”,是亞洲第一座“無底盤式”雲霄飛車,以每小時90公里的高速,帶領您迴旋、俯衝、翻轉、直速四合一的驚喜體驗,一路驚聲尖叫120秒,讓您High到最高點!
劍湖山世界自1990年開幕以來,屢獲各界多方肯定,且全面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全園佔地面積有60多公頃,綜合休閒*遊樂*文化*科技四大功能的複合式遊樂園區,是全國設施最多、最好玩,全家親子歡渡假期的好去處。三大主題園區、豐富的世界級遊樂設施,帶給您最High的驚艷快感。



古坑綠色隧道      營業時間:24小時   距離6.5公里    ( 車程約13分鐘 )
位於台三線往永光方向的綠色隧道,全長約有兩公里
兩旁種植著五十多年歷史的芒果樹
以行道樹的方式列於主線以及三條支線兩側,總數共計一千餘株
樹相蔚然成蔭夾道形成自然天成的綠蔭隧道,好比天然空調房,舒適宜人
是古坑鄉辦理藝文休閒活動的場所,也是家庭出遊另一休閒聚集地
平日人群稀少時,自己慢慢踩踏著單車,穿梭在樹林隧道間
享受綠蔭蔽天的涼爽舒適,感受慢活的自在幸福



「斗六太平老街」的圖片搜尋結果
太平老街          營業時間:24小時   距離290公尺    ( 車程約4分鐘 )
太平老街的建築,分建於日本時代的明治、大正、昭和等三個時期,採巴洛克式風格建造,距今己近一百年歷史,每一棟建築都是兩層樓高,二樓正面牆外壁都有精美雕飾,包括龍鳯等栩栩如生的圖案,部份樓房還刻上住戶姓氏,除了宣示不忘本的美德之外,也有顯赫名門世家的意涵。這裏大部份的建築,都是以清水磚造,配合部份水泥粉刷,以洗石子及古典泥座雕飾,形成磚造為主的屋身立面。
為了避免屋主將這些古蹟改建為現代建築,文建會與市公所配合城鄉新風貌,實施歷史街區再造計畫,統一商店招牌,設置休閒設施與各種植栽、路燈,配合圓環的重建啓用,並重新將老屋整修,使太平街屋呈現建材、秀面、樓台外露的形式,路面並以特色式地磚鋪設,讓老街成為雲林縣結合商業、觀光、休閒活動的露天休閒場所。

最晚保留時間:20:00
加床費用:NT$800(含早餐.備品.單人床)
加人費用:NT$500(含早餐.備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