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中部 > 台中市 >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飯店類型 : 溫泉SPA飯店、休閒渡假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4-22399000

傳真電話 : 04-22396299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大坑里東山路二段光西巷78號

網址 : http://www.thesun-resort.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日光溫泉會館

    大自然讓我們為中部旅人提供一個近郊的幸福機會,免卻惱人規劃,發動車子短程行駛,一個為飄蕩旅人,沉澱繁忙心弦,讓忙碌戀侶,放下生活瑣碎,有著陽光灑落、月光斜照的溫泉會館誕生,我們將它取名為 ─ 日光。日光溫泉外觀內斂典雅的黑觀音石,烘托建築物獨特沉靜氣度,簡潔線條建構舒適空間,80個盛裝幸福的屋宇,自然光載入欣喜催化,挑高天井穿透空間,在這裡,憩息是為了下一個美好啟程。


💜設施介紹:

棋藝室
採預約制。
開放時間:09:00~22:00
收費標準:500元(1H)/桌
象棋、跳棋、五子棋、桌遊,讓您與家人好友一起陶冶性情、激發潛能、腦力激盪,體驗永垂不朽的桌上戰爭。

手作DIY教室
採預約制。
課程費用: 100/份

健身區
提供電動跑步機、飛輪健身車、...等。

閱讀區
提供書報雜誌、漫畫、兒童繪本借閱。

桌遊區
提供適合親子互動遊戲、想像力及戰略型桌遊可租借。

室內兒童遊戲區
提供溜滑梯、小小廚房、益智積木、小草地帳篷遊戲區、可愛跳跳馬...等。

※以上活動與設施會依季節性作變更請依限場為主。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由台中火車站出發:
雙十路→直行至文心路&北屯路交岔口→右轉東山路(往大坑風景區方向)過大坑圓環(往新社方向)再往前行約2公里。
 

公車

可到台中市火車站旁搭
仁友客運 21
豐原客運 270、 271
至貴城山莊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遊覽資訊


紙箱王創意園區: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一09:00~20:00
    距離會館約2.5公里,這是一個結合創意人、設計人、印刷人所組成的紙品王國,對「紙」的迷戀執著延伸,深入研究紙的極限,結合各種變化,玩味生活,設計生活,創意生活。
(圖片出處:台中觀光旅遊網)



新社星願紫風車:
    距會館約7.4公里,結合新社「幸福、夢想」的概念,命名為「星願紫風車」其造型獨特、色彩鮮豔,紫風車上音樂滾輪有啄木鳥敲打清脆的音樂,搭配風扇葉辦緩慢轉動,營造幸福的氣氛,設立於新社中興嶺停車場,也做為新社商圈主要入口意象。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圖片出處:台中觀光旅遊網)



新社古堡花園:
營業時間:平日09:00至18:00;假日08:00至18:00 / 供餐時間:11:00至17:30
    距溫泉會館約9.2公里,位於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中街,屬於大坑風景區內,海拔約500至860公尺處,年均溫23度左右,十分適合居住,廣闊過的綠地面積,擁有「台中之肺」的美稱。(圖片出處: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scenery102727.html)


大坑六號步道:
    距溫泉會館約5.1公里,大坑風景區為臺中市民心靈沉澱的重要休閒場所,也是登山客踏青健身之地,更是中部地區熱門的觀光景點。

(圖片出處:台中觀光旅遊網 )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18:00
加人服務:每人NT$1000元,費用內含:早餐、備品
加床服務:NT$1500元,費用內含:早餐、備品、晚餐(限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