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高雄市 > 高雄圓山大飯店

高雄圓山大飯店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7-3705911

傳真電話 : 07-3704889

地址 : 高雄市鳥松區圓山路2號

網址 : http://www.grand-hotel.org/main/Kaohsiung/default.aspx?lang=zh-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高雄是南台灣的重鎮,不論在經濟或觀光上,都有其重要地位。一個遠離塵囂,位於澄清湖畔的圓山大飯店,是座享譽盛名傳統中國宮殿的五星級飯店。距離高雄小港國際機場車程約30分鐘,台鐵高雄站及高鐵左營站車程約20分鐘,是座適合休閒渡假、舉辦宴會等活動的五星級飯店。 圓山大飯店,是集西方建築的雄偉與東方建築的古典於一體,七彩畫棟、丹朱圓柱等建築特色,皆具中國傳統的藝術色彩,極見匠心獨運。房間內部的明式及紅木傢俱,皆令人發思古之幽情。昔日貴族宴客的高級場合、敦睦邦交聯誼的國家招待所,更是記憶著數不盡的輝煌歷史。

.澄清湖圓山大飯店房間內提供收費上網服務,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如需此服務,請於訂單備註中說明,以利安排)
.澄清湖圓山大飯店提供預約付費專車接送
 接送地點:小港機場、高雄後火車站、左營高鐵站(如需此服務,請於訂單備註中說明,以利安排。)
.澄清湖圓山大飯店內設有無障礙設施
.提供外幣兌換服務
.提供保險箱寄放服務
.澄清湖圓山大飯店備有免費室外停車場,約可容納800部小客車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無